我已授权

注册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2019-07-16 14:23:53 和讯网 

  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隔夜虽然温和反弹,但整体的上行动能不大市场对晚间零售销售数据预期并不乐观,短线美元仍有重回跌势的风险;现货黄金在1410上方徘徊,短线处于震荡走势,略微偏向震荡上攻;原油市场,飓风过后,之前暂时关闭的墨西哥湾油田重新恢复生产,令市场担忧供给过剩,油价多个交易日收盘于60.49重要阻力位下方,重回跌势风险显著增加。

  今日重点关注(北京时间)

  18:30 英国6月失业率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昨日整体波幅较小,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4.3,高于前值-8.6和预期2;机构评论称,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高于零意味着地区商业活动处于扩张。这个也对美元指数形成一定的支撑,欧元也小幅走低,日线上收录小阴线,但是整体还是不影响欧元的上行走势。日内还是以回调多单为主。H4级别底部水平支撑,顶部开始区间小震荡,因此可以按照上行过程当中的震荡思路去对待

  下方的支撑点位大概在1.1230-1.1240 上方的压制则在1.13以及1.1350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美元回调走势使得英镑也继续走低,我们之前也提到,当美元走弱的情况下,是做多欧元,当美元回调上行的过程当中则是做空英镑,因基本面上来看,英国的无协议退欧消息一直是英国政府需要解决的问题。日线上来看,汇价形成了反转,但是目前直盘货币对当中,主要还是美元主导的行情。在美元有可能继续走低的情况下,英镑就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但是日线上的压制则使得日内的质量不及其他非美货币,因此今天英镑可以先观望为主。短线操作还是回调多单。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美元兑日币继续底部区间震荡走势,H4级别109 的压制和107的支撑成为目前美日的上下压制和支撑位,而中间的107.80成为了美日的多空分界线。日线上,汇价大幅杀跌后昨日小幅回踩,但依旧保持区间震荡的看空思路。

  日内还是按照107-107.80-109区间思路来对待。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商品货币澳币目前表现异常强势,汇价也来到了0.7040的顶部位置,此位置也刚刚好是日线底部震荡区间的上方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若突破则有望确认日线底部形态,后期上方将会有大幅的空间。后市可期。H4级别上则是连续上行达到目标位,因此多单可以选择性离场,但还是需要保留底单。

  日内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上方的压制分别位于0.7040和0.7080 下方的支撑则在0.70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黄金日线上继续在区间内震荡,整体的波动有限,H4级别则形成了三角区的震荡形态,目前今天来看,三角区间的压制点位大概在1420,下方的支撑则在1410 1404 1390。整体上目前黄金依旧按照美联储降息的大趋势运行,整体思路上还是以回调的多单为主。但是若形成三角区间突破,日内线暂时不追多。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飓风过后,之前暂时关闭的墨西哥湾油田重新恢复生产,令市场担忧供给过剩,油价多个交易日收盘于60.85重要阻力位下方,随后变便大幅走低,短线上下行风险增加,但是整体来看,目前原油还是依旧保持明显的上行走势,鉴于上一波的上行行情,原油在H4级别总是会给出一定的回调走势。

  因此日内还是以耐心等待回调的多单为主。

TradeMax每日市场(07月16日)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