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卡尼发出无协议退欧的警告,英镑应声下跌

2019-04-05 11:15:58 和讯网 

  在连续3天收涨之后,英镑(GBP)兑美元(USD)昨日大幅下跌。在北美时段中,GBP/USD交易价格为1.3075,当日下跌0.62%。数据端方面,英国新房屋担保贷款数减少至62亿英镑,低于预期的77亿英镑。美国方面的亮点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到了20.2万,低于预期的21.5万。周五,人们的关注点会集中在美国的就业数据上,非农就业人数和工资增长数都将于周五发布。

  本周美国的各项经济指数持续令人失望,零售销售额和耐用品订单数都有所下降,这个趋势也延续到了周三。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的就业增长数据降到了12.9万,比起之前的18. 3万下降了不少。这会是周五非农数据的预演吗?非农就业人数预计会增加17.5万,这与之前发布的数据相比较为疲软。工资增长预计将放缓至0.2%。 如果这些关键指标比预期的更为疲软的话,美元可能会下跌。

  尽管退欧形势一片混乱,英镑还是很好的抗住了这次风暴,比很多分析师预测的都要好。3月份GBP/USD整体下跌1.7%,而4月份该货币对已经有了些许涨幅。由于英国议会拒绝了政府的退欧提案,但却无法提供一个替代方案,无协议退欧可能真的会发生。周三,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表示,硬退欧的可能性仍然“惊人的高”,他还警告了无协议退欧的危险性。与此同时,他也表示,伦敦的金融中心有能力应对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情况。

  GBP/USD基本面分析

  周四(4月4日)

  04:30:英国不动产增值抵押借款数。预测:减少77亿;实际:减少62亿

  07:30:美国挑战者企业裁员年率。实际:0.4%。

  08:30: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预测:21.5万;实际:20.2万

  10:30:美国天然气储量。预测:20亿

  

  周五(4月5日)

  08:30:美国每小时工资增长数。预测:上涨0.2%

  08:30: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变化。预测:增长17.5万

  08:30:美国失业率。预测:3.8%

  *发布时间以夏令时为准

  *重要事件已加粗

  GBP/USD图表: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OANDA(安达):卡尼发出无协议退欧的警告,英镑应声下跌

  GBP/USD 4月4日夏令时11:45

  开盘:1.3157;高位:1.3191;低位:1.3062;收盘:1.3075

  GBP/USD技术面分析

OANDA(安达):卡尼发出无协议退欧的警告,英镑应声下跌

  GBP/USD在亚洲时段走高,该货币对在欧洲时段和之后的北美时段中下跌。

  支撑位1.3070已被触及过,这是一个弱线

  阻力位是1.3170

  当前波动范围:1.3070 至1.3170

  两个方向的进一步关键水平:

  向下:1.3070、1.2910、1.2841

  向上:1.3170、1.3258、1.3362、1.3460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

  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