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黄金:美元疲软,但黄金依然没有上涨

2019-04-04 15:41:25 和讯网 

  上周四,得力于其他国家货币的疲软,美元上涨了,这也使得黄金价格下滑到了1,300美元以下。不过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元有所走软,这给了金价一点喘息的空间。

  欧元对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反应较慢,但是随着今早市场内整体风险偏好的提升,欧元正在慢慢上涨。这无疑给美元增加了压力。英国梅首相正试图借反对党的力,用一个软退欧的方式来拯救目前的英国退欧困境,此举使得英镑价格上涨,并给美元增添了压力。

  黄金价格每日图表

OANDA(安达):黄金:美元疲软,但黄金依然没有上涨

  这次美元的由涨转跌没能对金价产生什么推力,金价今天的走势还是平的。这也许是因为风险偏好的提升抵消了疲软美元带来的推力;又或者是因为近期的金价变动使得看涨黄金的投资者谨慎了一些,目前金价又跌回了1,300美元以下,而1,280美元会是下一个关键位。

  近期已经有许多事能给金价提供推力,但风险偏好的回升和依然坚挺的美元还是给黄金牛市增添了不确定因素。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