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嘉盛集团:道指因失业金申领数据向好和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提振

2019-04-01 13:53:26 和讯网 

  撰文:嘉盛集团市场分析师 Fiona Cincotta

  随着美债殖利率反弹、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加之初请失业金人数优于预期,市场情绪提振,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也有所升温。但由于美国经济增长数据下修,相关资产涨幅受限。

  初请失业金人数优于预期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两个月来最低水平。在2月就业意外疲弱后,此次数据表现让交易员们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健康状况稍感宽心。

  美国GDP下修

  美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放缓程度超过预期,2018年全年增速低于3%的年度目标。在美联储加强鸽派立场后,经济增长忧虑成为市场当前首要焦点。随着投资者开始适应更为宽松立场,10年期美债殖利率已自15个月低点反弹。市场情绪有所改善,金融股和银行股走高。

  贸易和发展

  贸易谈判重新提上日程,“进展”这个词很好地分散了交易员对全球增长问题的注意力。事实上,最近几个月我们一直听闻中美双方正取得进展。虽然今天的积极消息已足以让市场获撑,但只有涌现更多确凿证据,多头才能重掌主导权。

  交易员们现将关注明天揭晓的美国PCE数据,以进一步评估美国经济健康状况。

  道琼斯指数在本月初稳步攀后现正交投于稳定的停滞模式。我们将等待股指有意义地上破26000,以确定后市新一轮走高情境。反之,若跌破24000或表明空头为主导。

嘉盛集团:道指因失业金申领数据向好和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提振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