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美股因贸易谈判遇阻停滞不前

2019-03-21 13:25:52 和讯网 

  昨日,尽管纳斯达克100指数小幅上涨,多数美股指数还是走低。关于中国正在收回一些贸易提案的流言打击了市场情绪。与此同时,美国的贸易协商团下周将前往北京。美联储今天将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人们预期他们不会对利率和前景预期做什么改变。

  US30USD 每日图表

OANDA(安达):美股因贸易谈判遇阻停滞不前

  来源:OANDA fxTrade

  道琼斯指数昨日收盘走低,在触及了两周高位后停止了上涨。

  55日均值(25,101点)现在看起来会在这两天超过200日均值(25,159点)。55日均值在3月13日超过了100日均值。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今天晚些时候会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预计他们的利率和立场都不会有变化。他们也会发布新的经济增长预测,预计该预测比起之前的会有些许下调。

  DE30EUR每日图表

OANDA(安达):美股因贸易谈判遇阻停滞不前

  来源:OANDA fxTrade

  得力于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3月调查结果的提升,德国DAX指数昨日涨到了5个月以来的高点。

  该指数自去年8月1日以来第一次触及200日均值11,785点,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目前涨到了接近11,450点。

  德国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3月份的经济景气指数从上次的-13.4涨到了-3.6,之前对本次的预期是-11.0。这是一年来最好的一次读数了。

 

  WTICOUSD 每日图表

OANDA(安达):美股因贸易谈判遇阻停滞不前

  来源:OANDA fxTrade

  昨日,西得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在7天内连续第6天收涨,油价在因中美贸易新闻下跌之前,涨到了自去年11月12日以来的最高点。

  本次上涨在去年10月至12月跌幅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前(59.653美元)停滞不前。

  截至到3月15日的EIA(美国能源信息署)每周原油储量报告预计将会显示775,000桶的减少。这将会是上周剧减386万桶后连续第二周美国原油储量下滑。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