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FXTM富拓:又一家央行政策立场转向鸽派

2019-03-27 16:11:58 和讯网 

  作者:FXTM富拓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

  新西兰联储(RBNZ)也加入到政策大转变的全球趋势中。就在上个月,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还表示,降息的风险并未上升。2月13日的声明曾推动纽元/美元飙升逾1.5%,因为央行立场不像市场预期的那么鸽派。新西兰联储今日宣布维持1.75%的官方现金利率不变,但暗示鉴于全球经济前景趋弱、国内支出动力减弱,接下来更有可能下调利率。该行出人意料的政策立场鸽派转变导致纽元大跌1.6%,在作者撰文时触及3月1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国债收益率急剧下滑并未对美元构成打击。美元指数继3月20日下探一个半月低点后已上涨1.2%。该指数上周收盘未跌至200日移动均线下方,这鼓励多头卷土重来,推升美元走高。尽管美联储已排除今年加息的预期,但看上去在全球经济状况出现恶化迹象之时,美元仍受到投资者青睐。

  中国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4.0%。制造业活动疲软可能促使政府采取进一步财政和货币政策措施,但该领域要真正企稳,我们需要看到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积极成果。

  欧洲市场周三早盘,英镑略微承压,投资者等待脱欧进程的进一步明朗化,英国议会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就不同的脱欧方案进行投票,包括接受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更长期地推迟脱欧、无协议脱欧甚至二次脱欧公投。这可能导致英镑更大幅地震荡,英镑本周初以来一直窄幅波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责声明:本书面/视频材料为个人观点和想法,不应被理解为包含任何类型的投资建议和/或任何交易的邀请。它并不意味着有义务购买投资服务,也不保证或预测未来的业绩。FXTM富拓及其网络联盟商、代理机构、董事、管理人士或职员不保证任何信息或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时效性或完整性,对基于以上信息进行投资造成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风险警示: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交易品种,由于杠杆原因,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您应该仔细考虑您是否理解了CFD的原理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