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加拿大通胀攀升、零售销售额下降

2019-03-25 14:10:08 和讯网 

  加拿大通胀攀升

  受到抵押贷款和新鲜蔬菜成本上升的影响,上个月加拿大的通胀率略高于预期。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加拿大2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年同比上升了1.5%,而1月份的上升幅度为1.4%。市场原先预期2月份的CPI会上升1.4%。

  与此同时,加拿大央行(BoC)的首选基本通胀指标环比没有变化,该指标显示2月份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1.83%。

OANDA(安达):加拿大通胀攀升、零售销售额下降

  加拿大零售销售额下降

  受到新车二手车市场需求下降的影响,加拿大1月份的零售销售额下滑,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的下滑了。

  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份的零售销售额月同比下滑0.3%,经季节性调整后降至500亿加元。市场之前预期该数值会同比上升0.4%。

  从销售数量上来看,1月份的销售额与上个月持平。

  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份的零售业进账额上涨了1.1%,而去年12月的该数值年同比上涨了1.5%。

  加拿大零售销售额现在处于9个月以来的低位,这主要是受到汽车产业的影响。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的销售额下跌1.5%至134. 7亿加元。二手车市场的零售销售额则增长了0.1%。

  加元

  目前加元(CAD)的价格正处于今天的低位,美元兑加元为C$1.3416,下跌0.37%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