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尽管美联储更加鸽派,美股仍然下跌

2019-03-22 11:01:32 和讯网 

  一般情况下,市场对美联储鸽派预期的反应是华尔街指数上涨,但是这次不是这样,昨天华尔街各项指数反而收低。特朗普表示,对中国的关税将持续至贸易协议签订。澳大利亚的失业率降至近8年来的低点。

  US30USD 每日图表

OANDA(安达):尽管美联储更加鸽派,美股仍然下跌

  来源:OANDA fxTrade

  道琼斯指数昨日连续第二天收低,这是由于美联储表示今年没有进一步加息的计划,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瘦身将于9月结束。

  55日均线目前在25,153点,即将超过25,160点的200日均线。55日均线在3月13日超过了100日均线。

  在调低经济增长、失业率、通胀的预期之后,美联储认为没有必要将利率调整到所谓的“限制性”水平。去年12月的 “点状图” 曾预测今年会有两次加息。

  

  DE30EUR 每日图表

OANDA(安达):尽管美联储更加鸽派,美股仍然下跌

  来源:OANDA fxTrade

  由于公司业绩/公告令人失望以及美股早盘的疲软,昨日德国DAX指数跌至近2月7日以来的最低。

  该指数跌至200日均线11,773点的上方,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移到了11,455点。

  欧盟领导人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峰会。欧盟表示不会要求英国进行第二次英国退欧公投,但也尚未收到梅首相的退欧信函或任何关于延期第50条的请求。

  

  AU200AUD 每日图表

OANDA(安达):尽管美联储更加鸽派,美股仍然下跌

  来源:OANDA fxTrade

  在2月失业率下降但新增岗位数减少的情况下,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今天上午小幅走低。

  55日均线(6,024点)是自去年11月7日以来第一次位于200日均线(6,020点)之上。

  澳大利亚2月份的失业率降至4.9%,低于预期,并且是自2011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2月份净增了4,600个就业岗位,但是同时减少了7,300个全职岗位。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