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滑 美元和美股下跌

2019-03-11 09:44:28 和讯网 

  非农就业:就业数据打消了所有关于加息的预期

  美元(USD):美元(USD)的底部可能已经到位

  中国:贸易数据显示中国需要贸易协议

  原油:挪威基金担心油价永久下跌

  非农就业

  在美国非农就业交出了自2017年秋季以来最弱的报告后,美元和美股都下滑了。美国2月仅新增了2万个就业岗位,远低于分析师所预测的18万个。失业率从4.0%下降至3.8%,非常接近1969年3.7%的低点。备受关注的工资数据令人满意,该数据年度数值上涨了3.4%,这是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房地产业的前景也很不错,新房开工率重新打破了120万大关。

  美元(USD)

  避险资产上涨,日元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在暂时跌破关键区间后的一开始,美元兑欧元也走弱,这表明美元的底部可能已经到位。随着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消失,许多人会开始审视当前是否处于重大回调的开始阶段。

OANDA(安达):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滑 美元和美股下跌

  中国

  2月份中国的贸易数据比预期的差很多,这更加说明了贸易战对中国产生的不良影响。分析师关注的是出口下降20.7%,这远低于预期的下降5%。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缩小到了41.2亿美元,而预期的贸易逆差为262亿美元,进口额下降了5.2%,差于分析师预测的6亿美元下降。

  差于预期的中国贸易数据更加说明了中国需要与美国结束贸易战。全国人大公布了财政刺激计划,虽然人们预期中国也会有减息的货币政策,但是在看到市场对贸易协议的反应前,中国政府可能会暂缓该货币性刺激政策。

  股市

OANDA(安达):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滑 美元和美股下跌

  在差强人意的就业报告发布后,美国股市将会大幅低开。疲软的就业数据消除了人们对加息的所有期望。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Fed Funds futures)的现状来看,市场预期美联储2020年1月会议降息的可能性为25.4%。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可能不足以成为投资者逢低买入的理由。达成贸易协议的压力持续增加。

  黄金

OANDA(安达):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滑 美元和美股下跌

  美国就业数据不佳引发了避险需求,在此之后黄金大幅反弹。之前黄金价格可能已经触底,如果市场对中美未来的贸易合约不满意的话,金价还会继续上涨。

  原油

  自2017年12月以来,原油价格还没有陷于这么窄的区间里过。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仍是金融市场里的主旋律,油价早盘走低,而且随着美国产量继续上升,油价应该会继续受限。让油价下跌的另一个因素在于挪威的主权财富基金,该基金宣布他们会对其原油资产清仓,不过他们会维持其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的仓位。

OANDA(安达):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滑 美元和美股下跌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