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暴力洗盘修正 中线空上车机会来临

2019-10-02 11:49:51 和讯网 

  昨日ISM制造业指数意外录得近十年低位,显示美国经济疲软!数据公布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抨击美联储和强势美元,美元指数闻讯高台跳水近50点,黄金从日线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大幅拉升抵达1486一线!但是未能继续向前推进!1486-88位置,既是此前盘整下方压力位置,也是破位下跌后的起跌点,更是4小时布林中轨压力!

  周一留仓的1482-80位置的空单昨日亚盘在1464位置落袋收割,随后欧盘反弹1469/1468空单晚间在1462位置全部落袋离场休息,国庆节晚间这个特别的日子,多出去看看夜景还是挺不错的。在美盘的消息带动之下,买盘的刺激之下,黄金大幅度的拉升,可能短线会针对1535这波下跌进行修正,只有修正之后才能更深度的下调,否则空间有限,重点本周还是非农以及鲍威尔的讲话。

  周线长远来看,5周和10周均线依旧压制金价,探底还没到位,如果不是昨日消息影响,金价很难反弹上来,今日重点关注1488位置能否突破!此位置是当前多空分界线位置,此位置下还是继续看跌不变,虽然看似强势反弹,但是未能有效突破压力位置,似强实弱!不过压力位置的反弹都是纸老虎,不足为惧,一戳即破!所以今日黄金1488压力位置下还是继续看跌!

  日线来看,四连阴下跌后迎来首个交易日的转阳修正,虽然昨日反弹幅度较大,但并未扭转空头趋势,日线的头肩顶形态依然有效,日线破位反弹确认而已,预计今明两天需要一定的时间修正,周初放量,周中修正,周五再释放空间!一根中阳改变不了空头的步伐,这需要夯实的技术功底和勇气!交易即是如此,选对一个方向,控制好仓位风险,剩下的就是等待目标的兑现!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大周期日线的头肩顶形态依然有效,反弹属于正常的反弹,技术形态反抽确认颈线,还没有打破我们放空的预期!黄金莫怕反弹,调整和洗盘的目的也是为了后市更好更有力的下跌,这个修正阶段将是波段空单上车机会,非农前可以尝试波段持有,后续目标关注我们的提醒。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当别人在追随趋势时,你却为了三五美金的蝇头微利喋喋不休!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488下空,短线中线并进,上方见1485附近直接布局短线和中线空,目标暂时不设;日内破位1473则跟进短空,目标看向1463。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