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maerkets迈汇:黄金和美元指数同涨

2024-03-27 19:48:07 和讯投稿

  mhmaerkets迈汇认为,即使美元本周继续走强,黄金牛市仍未见顶。mhmaerkets迈汇在周一为CityIndex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承认,面对美元在上周末的走强,黄金近期的升势出现了动摇,但他表示,有关黄金消亡的报道被夸大了。

  mhmaerkets迈汇认为,随着贵金属从早些时候的历史峰值回落,其价格表现出温和的看跌行为,导致一些人认为贵金属可能已经见顶。虽然人们对其短期技术前景存在一些疑虑,但我明确相信,其长期轨迹依然看涨,可以想象,价格很快就会再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

  尽管美联储保持鸽派立场,但在瑞士国民银行意外降息以及英国央行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鸽派立场等外部因素的支撑下,美元走强,"他说。英镑澳元欧元的下跌进一步推动了美元的升势,而最新的采购经理人指数、现房销售和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美国经济指标也令人鼓舞。

  "不过,这些指标不太可能打消美联储在6月份考虑降息的念头,"他补充道,"尤其是在通胀依然低迷的情况下。"

  展望未来,mhmaerkets迈汇表示,本周对美元和金价而言的主要风险事件将是周五的核心PCE物价指数,之后市场的注意力将转向下月初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和CPI报告。

  定于4月初公布的3月份美国数据对美元走势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这些数据的疲软,尤其是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可能会促使美元持续下跌,从而为黄金提供潜在支撑。

  只要1984美元的支撑位保持完好,黄金近期的短期疲软就不应该对长期技术前景产生重大影响,而且许多买家正在伺机逢低吸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风险提示】根据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买卖外汇应在银行等国家规定的交易场所进行。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