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2023-06-02 15:50:27 和讯投稿 

  周五(6月2日),如果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强劲,美元可能走强,这可能引发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 最近几周,市场的观点已转向进一步加息,此前市场预计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将暂停。考虑到这一点,如果今天的数据再次强劲,美联储的鹰派预期应该会推高美元。要真正削弱这些鹰派预期,可能需要数据大幅不及预期。美元指数下跌至103.50附近;非美货币大幅上涨,澳元兑美元回到0.6600,欧元兑美元来到1.0760附近,离岸人民币接近7.09。现货黄金反弹至1978美元附近,现货白银来到23.8美元。原油反弹至70美元附近。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基本面: 欧洲央行5月政策会议记录周四披露,一些成员最初表示倾向于将关键利率提高50个基点。欧元区5月CPI继续降温,但不改货币市场利率押注。投资者和经济学家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在6月15日再加息25个基点。欧洲央行管委穆勒表示,可能还会有超过25个基点的额外加息。

  技术面: 美元周四创下近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美联储官员表示,有可能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跳过一次加息。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有必要进一步收紧政策后,欧元周四从两个月低点回升。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810 第一支撑位:1.0700

  第二阻力位:1.0870 第二支撑位:1.0650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基本面: PMI数据显示,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新订单降幅为四个月来最大,但有迹象显示通胀飙升的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经过去。英国制造业PMI终值为47.1,进一步低于荣枯分水岭50。5月的下跌部分反映了新订单的减少,以及由于查尔斯国王加冕日的额外公共假期而减少的工作日。

  技术面:英镑H4级别强势反弹,目前已经站上1.2500关口,价格抛离48日多空分界线,下方MACD量能柱和双线也进入扩张状态。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580 第一支撑位:1.2490

  第二阻力位:1.2630 第二支撑位:1.2420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基本面:日本企业连续第四个季度增加支出,这是该国从疫情中复苏的又一个迹象,这一结果支持了早些时候显示企业投资意愿强劲的数据。据日本财政部周四公布,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内,不包括软件在内的资本支出较上一季度增长2.7%。这一数据强于日本内阁府早些时候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初值0.9%的增幅。

  技术面:美元兑日元H4级别跌破非常重要的140关口,主要是由于日元汇率正在逐步接近去年9月促使日本当局进行干预的水平。如果美国非农数据低于预期,美日恐继续下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30 第一支撑位:138.10

  第二阻力位:139.90 第二支撑位:137.70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基本面:澳洲联储预计,到2025年中期,澳洲的总体通胀率将回到2%-3%的央行目标上限,这比许多其他经济体要慢,因为希望保持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增长。如果生产率增长未能加快,服务业价格通胀可能会继续走高,因单位劳动力成本较高。家庭支出放缓和全球经济也存在不确定性。

  技术面:受到美元回调的影响,澳元兑美元H4级别继续上涨,汇价已经越过并且远离48日多空分界线,同时MACD双线和量能柱在底背离金叉后开始扩散。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6630 第一支撑位:0.6540

  第二阻力位:0.6670 第二支撑位:0.6500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基本面:现货黄金价格探底回升,尽管美国众议院通过债务上限法案提振风险偏好,但美联储官员的最新表态导致6月加息预期逆转,美指冲高回落,限制了金价下行空间。美联储必须在通胀担忧与经济放缓担忧之间做出妥协。

  技术面:金价可能从1953美元开启上行走势,并进一步到达阶段压力位1980美元。不过金价很难大幅走强,毕竟美联储尚未结束紧缩周期。在利率预期逆转之前,金价上行空间可能继续受到限制。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990.00 第一支撑位:1961.00

  第二阻力位:2003.00 第二支撑位:1947.00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基本面:周五,原油交投于70美元/桶附近;油价周四上涨近4%,创下两周来最大涨幅,美国众议院通过暂停美国债务上限的法案,抵消了美国原油库存上升的影响。市场也将关注周日举行的OPEC+会议。

  技术面:总体来看,美国债务上限谈判乐观消息提振油价攀升,但库存增加,且印度5月进口创纪录的俄罗斯原油,加之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或紧张,将限制油价涨幅;重点关注晚间非农数据,以及周日的OPEC+会议,在非农数据和OPEC+会议出炉之前,日内油价或在70美元/桶附近维持震荡。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2.70 第一支撑位:68.00

  第二阻力位:74.80 第二支撑位:66.40

TMGM每日市场(06月02日)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