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2023-06-01 16:30:00 和讯投稿 

  周四(6月1日),随着就业和通胀略有放缓,美国经济近几周显示出降温迹象。大多数地区的就业都有所增长,尽管增速低于之前的报告。在报告期内,房价温和上涨,尽管许多地区的涨幅有所放缓。政策制定者正在仔细评估过去14个月的紧缩政策对经济的影响。过去14个月的紧缩政策将利率从接近于零的水平调至5%-5.25%的区间。官员们已经转向逐次会议制定决策,让数据来指导政策。一些官员暗示,在6月的会议上暂停加息可能是合适的。美元指数在104.20附近震荡;非美货币反弹后下行,澳元兑美元回到0.6490,欧元兑美元来到1.0680附近,离岸人民币接近7.12。现货黄金反弹至1966美元附近,现货白银来到23.5美元。原油下跌至67.5美元附近。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基本面: 欧元区通胀数据可能在5月份再次进一步放缓。西班牙昨日发布的通胀数据已经出人意料地下行。如果出现进一步的下行意外,人们可能会怀疑欧洲央行是否真的会像市场目前所反映的那样,再两次上调关键利率。

  技术面: 6月1日的欧元区5月通胀数据和6月2日的美国5月非农报告对于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非常重要。如果欧元区通胀继续下行,人们会怀疑欧洲央行是否再加息两次,因此欧元兑美元恐继续挣扎。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730 第一支撑位:1.0620

  第二阻力位:1.0800 第二支撑位:1.0570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基本面: 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过高,可能将重新定价,英镑看起来很容易受此影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接下来的四次会议上分别加息25个基点,因为上周公布的英国4月份通胀数据高于预期。这样的预期看起来有些夸张,数据迟早会表明物价压力下降和经济进一步走弱。

  技术面:英镑在弱势行情中仍找到了一些支撑,这减弱了空头压力,不过利率预期有回调的可能,因此英镑存在下行风险。若镑美跌破1.23的支撑位,下行目标将是1.21区域。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480 第一支撑位:1.2390

  第二阻力位:1.2530 第二支撑位:1.2320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基本面:日本股市可能会在宽松的宏观环境下继续上涨,最早可能在2025年上半年达到1989年时的历史高位。如果能够实现两位数的净资产收益率,日本股市将创下泡沫经济以来的历史新高,而这需要日本的核心CPI达到1.5%或更高。

  技术面:美元兑日元H4级别跌破备受关注的140关口,日本财务省、日本央行和日本金融厅举行了自3月份以来的首次三方会议。这是因为日本当局去年在市场上卖出美元兑日元以阻止日元贬值,而目前日元汇率正在逐步接近去年9月促使日本当局进行干预的水平。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90 第一支撑位:138.50

  第二阻力位:140.70 第二支撑位:138.00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基本面: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周三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将通胀拉回目标水平,并警告称通胀风险在上升,家庭应做好应对未来痛苦的准备。市场预计澳洲联储下个月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在8月或9月再次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大,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内利率将保持在高位。

  技术面:受到美元回调的影响,澳元兑美元H4级别开启反弹,汇价来到48日多空分界线下方受阻,同时MACD双线和量能柱在零轴附近接近形成底背离金叉。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6540 第一支撑位:0.6430

  第二阻力位:0.6600 第二支撑位:0.6380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基本面:随着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且通胀仍顽固地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加上立法者似乎已达成提高债务上限的协议,美联储下个月更有可能加息而非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几乎排除了此前预期的今年下半年的所有降息,国际金价反弹乏力,月线下跌约1.6%。

  技术面:由于美国债务上限协议取得进展,以及美联储可能继续加息,进一步提振美元并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让金价暂时守住1940美元的支撑区域。在利率预期逆转之前,金价上行空间可能继续受到限制。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980.00 第一支撑位:1951.00

  第二阻力位:1997.00 第二支撑位:1940.00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基本面:国际油价继续承压,创5月5日以来新低,因中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盖过了美国债务上限法案取得一些积极进展带来的利好。有调查显示,沙特阿美公司可能会将7月份运往亚洲的所有原油等级的官方售价进一步下调每桶1美元。

  技术面:若欧佩克+进行第二次减产,将进一步凸显出对油市的担忧,并暴露该组织的脆弱性;除非减产幅度非常大,第二次减产将催生出一种看跌信号。预计原油将保持震荡下行趋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69.70 第一支撑位:65.50

  第二阻力位:71.80 第二支撑位:63.40  

    TMGM每日市场(06月01日)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