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2.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02-28 03:36:27 和讯投稿 

  黄金,上周延续震荡下跌,我们一路看空做空,行情跌到1818一线获利,破位1818又是跟空最低触及1808一线获利。本周黄金将进入非农周,随着数据不断来袭,大行情也是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当前明显的下跌趋势,这是毋庸置疑的!没有出现强势的反弹并突破关键阻力前,不会改变峻齐看跌的思路!日线单边均线压制点在1820,1830附近,所以,日内黄金1820下方弱势对待,抓住反弹机会,两个字就是“干空”,在上周的分析文章中多次提示切勿抄底,目前也并没有出现加速或者弱转强的信号,所以还是维持顺势空思路,且不可贸然抄底进场。

  周五晚间下跌之后,截止收盘,黄金并无有效反弹,而是持续表现弱势,今天周一亚盘黄金快速下探破底至1806,当前小幅反弹,但整体不改空头趋势,上方5日均线将成为多头强压,这一波下跌,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破位,抄底的不断夭折,跟着我们顺势做空不断数钱。本周初压力先看1820,在此下方继续看空做空,只有1820压力的上破,阶段性的下跌才会进入震荡,没有破位之前,我们和上周一样保持顺势做空思路不变。日内操作上参考黄金1818附近空,损1825,目标看到1800,跌破加仓顺势跟进空单看向178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