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周五收成螺旋桨,今日美元又何去何从?

2022-10-31 17:16:34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先回顾上周五行情美元指数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形态,日线上存在上影也存在下影,实体为小阳线,这种近似十字星的K线形态,其实已把上周五的市场情绪体现得淋漓尽致,很显然,上周五的整体情绪是混乱而胶着的,由于缺乏更明确的指引和刺激,整体形成震荡格局,并收于开盘价附近。

  而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的方向已在今日慢慢给出,我们可以看到,美元价格在一点一点上蹭,虽然走得很缓慢,但确实在一点点上涨,虽然市场上会有人认为美元指数不应该随意上涨,但盘面已经如此运行,答案也是显而易见。

  不过,美元指数为什么会慢牛上涨?在校立看来,整体还是需求因素占据主导,虽然上周四欧央行已经宣布加息75基点,对于控制通胀做出了有力措施,但是别忘了,本周四凌晨也会有美联储利率决议,而根据当前局面推测,美联储进行加息75基点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同时力度也不小,所以欧央行上周四加息的优势很快就荡然无存,被抵消得干干净净,然后再考虑到周五非农数据和下周二的美国中期选举,怎么看,都会给出美元指数应该上涨而不会跌的判断,因为这就是当前局面所决定的需求,美元自然而然会顺应需求波动。

  至于更深层次内容,校立就不过多阐述了,毕竟过于敏感内容对于分析其实没有什么帮助,可能大家看起来会比较带劲过瘾,但敏感内容所带来的风险也是极大,因此校立就不在汇评中过多阐述,大家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好,你懂的。

  操作层面,今日整体格局会倾向于看多美元指数,但也尽量控制在短线层面,因为校立认为美元指数不应该会在周一就迸发出巨大能量,而是缓慢释放,然后等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非农数据降临,才会释放应有能力,因此今日虽给予看多美元指数的判断,操作上则是以短线择机低多为主,对应到非美货币则是寻机逢高沽空,切记布局有价值的点位,这样才能控制好风险,增加赢利几率,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需择机做多,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寻机逢高沽空,考虑到所存在的潜在风险,今日给予偏谨慎布局单,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0.9985-0.999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9965、0.9945、0.9925。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450-0.646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430、0.6410、0.6390。

  黄金:

  黄金下行的意识形态比较明显,而目价格也已经开启下跌,这样的结果就是无法布局逢高沽空策略,只能伺机顺势沽空。但是,顺势沽空是无法布局策略的,故今日只能暂时观望,待局面给出机会后,再交易不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