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非农数据大超预期,美元真要一飞冲天?

2022-08-08 18:10:47 和讯投稿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公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可以说让整个市场都懵了,原因无它,仅仅只是数据本身就让所有人直呼意外,前值37.2万人,预估值25万人,最终实际结果却是52.8万人,这可以说是市场预期的两倍有余。这一次超级意外的数据打脸了所有投行,直接让市场就炸了,因为数据太过于利好,导致美元指数也乘势冲高一波,也算应了个景。

  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如此利好,着实让许多人眼前一亮,于是乎,就会有许多看好美元指数的观点出现,而且是大幅看好,原因无它,因为就这样的就业人数,无疑能够对美联储加息形成有力支持,从而让美联储可继续以75基点的幅度进行加息,既然有如此强劲就业数据做支持,美联储又怎么没有继续加息的理由呢?但是,校立在这里可能要泼大家一点冷水,上周五来看过校立直播的朋友应该记得很清楚,校立当时就非常确切地做出判断,倘若美联储受到数据直接走高,这在短时间内是好事,但时间一拉长却并不代表就能持续走高,相反,要提防后市突然走出反向行情,原因就在于,美元指数空头需求并没有完全释放完毕,还需折腾一段时间,才能开启上涨行情。(当然,如果上周五美元指数行情是先走出下跌,那么美元指数在后一步上涨的需求就会很大了,正所谓声东击西就是这个意思)

  而随着时间推移,来到今日(周一)后,我们可以较清晰地看到,美元指数还是处于震荡格局,并没有走出什么行情,这时候会有人说,美元指数这是在蓄势,等到了美盘时段,美元指数自然会走出上涨行情;但是,校立也想提醒一句,上周五美元指数的波动是先朝上运行,并没有走出先抑后扬行情,所以今日美元指数可不一定就真的会直接往上走,恰恰相反,今日开始我们要十分提防美元指数虚晃一枪后开启震荡下跌行情,当然,这种走势也并非真的是下跌,而是陷入到一种震荡,用震荡去消耗时间,用空间去换取时间。

  所以,在上周五美国政府公布了超大利好非农数据后,美元指数不一定就真的会开启上涨行情,从而一飞冲天,毕竟当前局势还有诸多条件不满足,因此,我们还得耐心等待,等待条件满足,市场才会正式开启美元指数的上涨,对此,多些耐心。

  操作层面,今日给予美元指数震荡行情的预判,故可考虑择机高估低渣,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这样操作盈利的可能性才最大,而风险才会最小,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有很大可能震荡运行,操作上寻机高估低渣即可,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160-1.017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190、1.0210、1.0230。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低多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4.45-134.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4.75、134.95、135.15。

  黄金:

  受局势和美元指数影响,黄金陷入震荡格局,故今日寻机高估低渣就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65-1766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769、1773、1778。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