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ce Magnates与TMGM全球营销主管Andrea Faleburle的独家对话

2022-02-24 10:02:50 新浪网 

在与Finance Magnates的独家采访中,TMGM全球营销主管Andrea Faleburle强调了外汇和差价合约行业成功营销活动的要义。

在他的全新角色及职位中,Faleburle先生正计划通过创新的营销活动促进TMGM的全球扩张。此外,这位新任命的全球营销主管旨在通过以结果为导向的体育赞助来提高TMGM的品牌知名度。

Faleburle先生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据他介绍,适当的创意和大胆的态度是营销和品牌活动成功的必要条件。在谈到TMGM的“独特的销售主张”(USP)时,Faleburle先生表示,有别于同行,TMGM的市场营销小组由充满激情且志同道合的成员组成。

Finance Magnates记者Bilal Jafar:我们很高兴请到了Faleburle先生,在您看来,在过去几年里,全球金融服务行业的营销是如何发展的?

Andrea: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见证了我们每个人对技术依赖性的上升:最初,对于像我这样的营销人员来说,充满着无尽的机遇与试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与现代技术的关系已经被利用和滥用了太多次,导致了用户群体信任的丧失,人们自然倾向于怀疑和 "保护 "自己免受营销/销售信息和做法。全球金融业是一些更容易受到这种失去信任趋势影响的行业,因为它涉及到金钱和人们对这个话题的敏感度,这是可以理解的。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行业的营销人员必须重新塑造自己,从完全的业绩驱动转变为 "耐心驱动":与潜在客户的关系需要按照客户而不是营销人员设定的节奏来培养和建立。有必要采取一种更全面的营销方法。例如,一方面,我们确实有超级先进的程序化在线广告算法,我们倾向于认为最重要的是向算法提供数据,但矛盾的是,如今我们拥有的数据可能是不可靠的,边缘模糊的,或者只向我们展示了真相的一部分。

因此,营销人员在涉及数字时需要有强烈的调查意识,他们需要对数字的行为进行逆向设计,以消除对算法的误导性输入,然而却可能会破坏一项非常明智的营销活动。同时,我们行业的营销人员需要更有创意、更有娱乐性,在与人们的每一次互动中产生更多的价值,与他们产生渐进式的信息交流,建立信任。

Finance Magnates记者Bilal Jafar:在今天的金融营销生态系统中,体育赞助的作用是什么?

Andrea:我们这个领域的一些大公司很久以前就打出了体育赞助这张牌,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从那时起,很多经纪商把他们的品牌放在运动队上,或者把他们的名字和体育赛事联系起来,有些友商成功的脱颖而出。主要的区别在于你如何利用赞助交易中提供的资产,同时对赞助本身进行适当的整合激活。

对于营销团队来说,大型赞助活动是最需要正确执行的活动之一,但如果你有适当的创意和大胆的态度,它也会变得非常有趣。

最起码,体育赞助是品牌知名度的关键,很多时候它们充当了信任的徽章。然而,如果激活得当,它们允许金融机构向其核心受众展示更多的人性(加强品牌忠诚度),并使用不同类型的内容探索扩展的受众,这些内容在金融业的背景下可能是奇怪的,或者至少与它预期的严肃沟通类型相比。

Finance Magnates记者Bilal Jafar:TMGM是如何将自己与行业内的其他经纪公司区分开来的?

Andrea:作为营销人员,我可以使用我们的一些“独特的销售主张”(USP),并试图 "销售 "品牌或表现我们在客户心中的独特定位。但是,说实话,到目前为止,我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使一个公司与众不同的,总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核心人员,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激情。

Finance Magnates记者Bilal Jafar:在TMGM的营销活动方面,是否有任何特定的地区是你们的目标?

Andrea:你可能已经从TMGM在2019年签署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多年赞助合同中猜到了,澳大利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然而,我们的策略是专注于 "枢纽",对任何级别的在线交易感兴趣的人(初学者或经验丰富的差价合约交易商)都会在这里建立联系,而不是过多地纠结于某个特定地区。显然,我们的目标是为决定与我们交易的人提供伟大的多语言支持和在线交易工具。通过这样做,我们可以与更多的受众建立联系,并参与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