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2021-09-22 13:35:05 和讯网 

  美元指数昨日下跌后拉升,目前位于93.20附近,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这将会对美元指数行情造成较大程度影响,美元指数整体走势需要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情况,各大货币对处于关键位置,等待结果,最终突破还是回调。黄金价格小幅度回升,此前的下跌行情没能延续,需要关注上方1800美元关口,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看法会对黄金造成较大程度影响。油价昨日出现小幅度上涨,整体油价仍然处于下降的情况,由于原油产能开始恢复,因此原油价格可能会有所下跌,需要关注本周EIA数据情况。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基本面:今日公布数据较少,明日欧元区将会公布德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前值62.6,预期值61.5;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前值61.4,预期值60.5;今日只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震荡,目前位于1.1730附近,欧元对美元价格受到美元指数震荡的影响,处于1.1700支撑位附近震荡。美元指数近期走势相对较强,欧元对美元存在继续下跌的可能性,需要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情况,如果美联储鸽派言论则欧元对美元将会快速反弹,反之将会下破延续下行趋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750 第一支撑位:1.1680

  第二阻力位:1.1780 第二支撑位:1.1650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基本面:英国明日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英国9月央行利率决定,前值0.1,预期值0.1;英国9月央行资产购买总规模,前值8950,预期值8950;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美国的相关数据情况,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

  技术面:英镑对美元昨日震荡,目前位于1.367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后回升的行情,英镑对美元价格出现低位震荡。英镑整体趋势出现下跌,下方1.3600位置附近的支撑位,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方向,本周四将会公布美国利率决议和英国利率决议,预计对英镑对美元行情影响较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700 第一支撑位:1.3620

  第二阻力位:1.3720 第二支撑位:1.3600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基本面:日本至9月22日央行利率决定,前值-0.1,预期值-0.1;预计利率不会发生变化,关注美元指数的整体情况,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指引,关注相关数据的情况。

  技术面:美日昨日出现下跌,目前位于109.40附近,美元指数下跌后回升,美元对日元出现下跌触碰阻力支撑位后反弹的行情,整体行情仍然是震荡为主,价格预计将会出现反弹,但是需要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情况,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情况和美元指数走势变化。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09.80 第一支撑位:109.00

  第二阻力位:110.00 第二支撑位:108.80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基本面: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相对平稳,澳元整体基本面偏弱,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情况。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价格下跌,今日早盘有所上涨,目前位于0.725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下跌后拉升的震荡行情,澳元整体走势仍然较弱,澳元对美元的方向整体偏空。澳元可能会出现持续下跌的行情,关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情况,澳币走势相对较弱,如果美元指数出现上涨,澳元将会继续下跌。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280 第一支撑位:0.7220

  第二阻力位:0.7300 第二支撑位:0.7200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基本面:黄金市场等待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全球疫情也是一个关键点,但是近期黄金走势的整体趋势将会由美联储利率决议所决定,因此此次会议将会十分的重要,市场也在等待最终情况。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反弹,目前位于1775.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回调先下跌后回升的情况,黄金价格小幅度拉升,后续需要看美元指数的方向。目前情况看黄金空头可能会形成主导,但是近日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会十分重要,引导黄金的未来趋势,所以黄金整体走势需要等待重要数据。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80.00 第一支撑位:1770.00

  第二阻力位:1790.00 第二支撑位:1760.00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基本面:美国至9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预期值-240,实际值-610.8;美国至9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642.2,预期值-240;原油产能开始恢复,但是API数据显示不佳,可能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关注晚间EIA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震荡,目前位于71.20美元附近,飓风过后原油产能开始恢复,API数据不佳提振了原油价格,整体来看后续下跌的概率仍然较大,原油价格无法维持在70美元关口上方概率增加。目前仍然建议考虑沿日内趋势进行交易,晚间EIA的数据可能并不理想,短线原油多头仍然存在回调空间。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2.00 第一支撑位:70.00

  第二阻力位:73.00 第二支撑位:69.00

TMGM每日市场(09月22日)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