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黄金围绕千八反复洗盘 日内回调多为主

2021-09-10 11:26:28 和讯网 

  周四(9月9日)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元追随美债收益率走低,欧洲央行宣布缩减购债也令美元承压而利多金价,不过,强劲的初请数据美联储鹰派官员的讲话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他认为美联储今年将缩减资产购买活动,尽管他并不预期在本月的央行会议上做出决定。

  博斯蒂克目前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具有投票权,报导称,他预计在9月21-22日的FOMC会议上不会有任何关于缩减资产购买的呼声。

  美联储理事鲍曼周四加入一个愈发壮大的政策制定者阵营,该阵营认为,疲弱的8月就业报告不会导致美联储放弃今年晚些时候削减每月1200亿美元债券购买规模的计划。

  鲍曼称,“重要的是,不要从单个数据中得出太多信号,就像上周的劳动力市场报告。”

  欧洲央行周四表示,将在未来一个季度削减紧急购债规模,朝着逐步结束紧急援助迈出第一小步。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紧急援助支撑了欧元区经济。

  【9月10日(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14:00 德国8月CPI年率终值

  2) 14:00 英国7月GDP月率和季调后贸易帐

  3) 14:00 英国7月工业产出数据

  4) 16:00 中国8月社会融资规模和M2货币供应年率

  5) 17: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6) 20:30 美国8月PPI数据;加拿大8月失业率和就业人数变动

  7) 21:00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

  8) 22:00 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9) 次日01:00 美国截至9月10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黄金

盛文兵:黄金围绕千八反复洗盘 日内回调多为主

  黄金昨日回踩日线支撑位并收阳线,今日黄金回调继续做多为主。

  策略:黄金1782区域多,止损1775,目标:1795-1805

  白银

盛文兵:黄金围绕千八反复洗盘 日内回调多为主

  白银日线回踩支撑位,今天日内逢低多日元为主。

  策略:白银23.60区域多,止损23.10,目标:24.30-24.80

  原油

盛文兵:黄金围绕千八反复洗盘 日内回调多为主

  昨日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降至两年最低,原油日线趋势线仍处于承压状态,所以日内原油仍考虑逢高做空为主。

  策略:原油68.75区域空,止损69.25,目标:67.75-67.00

  欧元

盛文兵:黄金围绕千八反复洗盘 日内回调多为主

  欧元昨日利率决议,此前欧洲央行维持鸽派基调,且没有重大意外,欧洲央行在未来一个季度放慢购债步伐。欧元日内仍以逢低做多为主,

  策略:欧元1.1780区域多,止损1.1740,目标:1.1850-1.1890

  英镑

盛文兵:黄金围绕千八反复洗盘 日内回调多为主

  英镑昨日短线相对其他非美货币表现强势,今日英镑关注下方支撑位继续做多。

  策略:英镑1.3810区域多,止损1.3770,目标:1.3860-1.392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