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今日将给出怎样行情?拭目以待!

2021-09-07 18:03:31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走完,美元日线图收定为一根略带上影的小阳线形态,可以说,整个格局又陷入到一种胶着当中,因为昨日走势并没有运行出明确方向,价格来回波动,更多是一种震荡,所以在周一行情结束后,美元指数反而陷入了胶着,这其实有点悲哀。

  对于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校立一直还是倾向于看空,毕竟美元指数目前还未到需要大涨的时候,无论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甚至经济面都还未具备大涨基础,所以美元指数走出回落行情也是情理之中,一方面可以通过回落来为后市上涨提供空间,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回落来消耗时间,毕竟美元指数距离开启上涨周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必要的时间消耗也是需要的,因此在两大因素作用下,美元指数步入回调行情也就不奇怪。

  有人一定会问,为什么确定是回调行情,而不是下跌行情?难道没看到上周美元指数下跌的如此厉害吗?固然,上周美元指数的下跌幅度是不错,但仔细剖析其走势,可以看出美元指数在上周周一至周三期间其实还处于震荡格局,甚至于还透露出一些反弹之意,不过,最终反弹行情被市场需求所磨灭,随后继续步入下跌行情,并且在周五非农数据的刺激下,进一步创出新低,撕开下行口子。而经过周末休整后,显然美元指数又陷入到新的胶着,尤其是昨日美国市场休市,让市场陷入了抓瞎状态,导致周一走出没有方向感的震荡行情,而到了周二交易日,美元到底会给出怎样行情?校立认为,姑且拭目以待。

  从技术面看,今日美元指数无论上涨亦或下跌都很正常,因为市场目前就是这种状态,没有明确方向感,看似能让行情自由运行。所以,延续上周的下跌行情没错,而突然转向走高拉升也没错,这样就会让当前市场变得非常混乱,以至于操作也捉襟见肘,无从下手。

  但校立知道,很多时候美元指数会带来意外(没有惊喜),所以在思考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时,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斟酌再三,校立认为今日美元指数走出逆势行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市场存在一定的向上试探压力的需求,关键就在于什么时候会释放这股能量和需求,对此,我们只能耐心等待…耐心等待市场走出行情,耐心等待市场给出真实目的,然后再顺势操作,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提防美元指数突然反抽而上,而对应到欧美货币则需要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90-1.19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70、1.1850、1.1830。

EUR/USD

宗校立:美元今日将给出怎样行情?拭目以待!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操作思路以逢低买入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09.75-109.8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05、110.25、110.45。

USD/JPY

宗校立:美元今日将给出怎样行情?拭目以待!

  黄金:

  从目前黄金走势看,市场已开启了回调模式,价格有所下跌是正常的,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仔细观察黄金下跌情况,伺机短空,或者等空头需求释放完毕后,再寻机买入。

  从目前走势看,黄金已经开始下跌,而布局空单已经没有什么机会,做多也不合适,所以只能先观望,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XAU/USD

宗校立:美元今日将给出怎样行情?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