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9.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9-06 12:17:31 和讯网 

  黄金,上周最低1801附近,最高1834附近,上周波动也不是很大,主要的行情集中在周五非农,周线继续报收阳线,价格自1680低点一带反抽上攻,已经连续四周收阳,整体来说大方向见底回升的力度并不小!

  上周周一到周四高位震荡调整,幅度来说很小,其实这已经是潜在的偏多形态,周五在数据的刺激下走出破位上升,不管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都是必然。本周来说,短线虽然偏强,但不宜过度追高,周五最高触及我提及的1833/34前期压力位置短线承压回撤在预期之中。

  今日上周五非农利多,日线大阳上升之际,今日顺势低多为主,日内回踩1820区域介入多单看涨,防守1813,目标1830区域,上方继续关注1833/34前高区域压制,日线来看这里也多次受阻形成较大回撤力度,靠近1833/34区域不宜直接追高,仍需提防空头再度形成大幅下杀的反扑。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820多,防守1813,目标1830区域;关注1834压制得失,破位直接跟多,不破轻仓短空博回调。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