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美联储紧缩预期降温,黄金还要强势拉升

2021-09-06 11:03:31 和讯网 

  上周五(9月3日)美元指数连续第四天下跌,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远逊于预期,这可能让美联储不急于缩减其大规模刺激措施。COMEX黄金期货创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白银期货一度涨逾4%,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增就业人数远远低于预期,推动贵金属价格上涨。原油在纽约市场连续第二周上涨,因飓风艾达的影响继续扰乱美国石油生产,不过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疲软,油价跌逾1%。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失业率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至5.2%,但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仅为23.5万。分析人士认为,美国8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远不及预期,显示出人们对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迅速蔓延的担忧。同时,企业难以招聘到合格员工导致职位空缺也是造成该指标增长放缓的主要原因。此外,感染人数激增可能导致企业招聘面临更大困难

  美国民主党人正在讨论对股票回购和高管超额薪酬征税。

  鲍威尔上周五(8月27日)在全球央行年会上没有透露美联储计划何时削减资产购买,只称可能在“今年”。他并暗示美联储在最终决定加息时仍将保持谨慎。他的言论被市场解读为鸽派。

  9月6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假期预告:美国、加拿大劳动节,纽约、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休市,贵金属、美国原油和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7日01:00结束。

  16:00 中国8月外汇储备★★;

  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黄金

  黄金日内关注下方前期盘整平台上边缘,以及趋势线支撑位做多。

盛文兵:美联储紧缩预期降温,黄金还要强势拉升

  策略:黄金1818区域多,止损1812,目标:1828-1835

  白银

  白银上周五强势突破,今天日内关注下方4小时支撑位继续多。

盛文兵:美联储紧缩预期降温,黄金还要强势拉升

  策略:白银24.40区域多,止损24.00,目标:25.00-25.50

  原油

  原油4小时上升趋势线也已经突破,今天原油回调到压力位直接空。

盛文兵:美联储紧缩预期降温,黄金还要强势拉升

  策略:原油69.60区域空,止损70.00,目标:69.00-68.00

  欧元

  欧元一路强势上涨,现在有回调需求,今天关注4小时去实现支撑位,一定要耐心等待回踩趋势线支撑位后做多。

盛文兵:美联储紧缩预期降温,黄金还要强势拉升

  策略:欧元1.1850区域多,止损1.1810,目标:1.1900-1.1960

  英镑

  英镑今日关注下方4小时支撑位,行情回踩继续做多。

盛文兵:美联储紧缩预期降温,黄金还要强势拉升

  策略:英镑1.3830区域多,止损1.3790,目标:1.3880-1.395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