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反人类行情再现,美元指数到底在唱哪出?

2021-09-02 16:51:2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虽然让人倍感尴尬,但不得不说,美元指数昨日走势真的是让校立惊讶了。不为其它,就拿两点来说——从数据层面看,美国昨日公布的重要数据有ADP和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其公布结果分别是,ADP增加了37.4万人,比前值32.6万人高出4.8万人;而ISM制造业PMI公布值为59.9,比前值59.5又高出一些;这两个数据都传递着利好情绪,明显对美元指数有利,按照正常逻辑,应该会产生上涨推动力;而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在前日收定为一根带长下影的小K线,虽然实体部分为阴线,但由于实体部分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长下影线所带来的指引作用才是决定性要素,从技术角度解读,长下影代表着盘面支撑力强,未来对盘面会产生支撑作用,也就是对美元指数走势会产生上涨推动力;

  然而,就算这两大要素都传递着看涨信息,但美元指数却仍然我行我素走出一段匪夷所思的下跌行情,并且还创了新低,撕开一个口子。

  面对这样反人类走势,校立实在是有些百思不得其解,这美元指数到底在唱哪出?好好的指引被直接忽略,却反而走出逆势行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存在?还是我们的剖析不到位,还未真正吃透美元指数的真实意图?

  毫无疑问,这个问题会一直萦绕在校立脑海里,直到找到答案,虽然校立也不敢保证一定会找到答案,但至少在未找到答案之前,校立会锲而不舍找下去。

  再说说今日走势的可能性,从目前情况看,美元指数在下一步呈现走高或走跌都完全可能,因为没有任何有效指引。这可以说是非常尴尬的事情,有好一段时间未遇到这样情况了,但现在又再度出现,让人相当无语。

  但可以肯定,今日市场有极大可能会产生震荡行情,至于幅度大小,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判断,所以不出意外,是可以找机会高估低渣进行操作,对于这点,大家可以用在今日的交易思路中,尽量选择偏谨慎型、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然后尽量轻仓介入;先把风险控制好,随后才是如何盈利的问题,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昨日欧美空单以止损收场,但并不代表今日不能继续以空单应对,毕竟当前市场的局面就是震荡格局,只要找好了位置,空单也是有机会的。(但找不好位置,空单也会止损)。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55-1.18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5、1.1815、1.1795。

EUR/USD

宗校立:反人类行情再现,美元指数到底在唱哪出?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美日交易。考虑到市场的风险,今日给予略谨慎型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09.65-109.75区间买入,止损20点,109.95、110.15、110.35。

USD/JPY

宗校立:反人类行情再现,美元指数到底在唱哪出?

  黄金:

  目前黄金陷入胶着,外加美元指数方向不明朗,不利于交易,也无法提前布局。

  所以,今日黄金给予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XAU/USD

宗校立:反人类行情再现,美元指数到底在唱哪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