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凌晨黄金波幅有限,下方1773支撑依然有效

2021-08-19 15:06:48 和讯网 

  周三(8月18日)美元指数变动不大,报93.15,从四个半月高位93.26下滑。美元稍早上涨,因对全球经济的担忧挥之不去,迫使投资者在美元中寻求避险。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公布7月政策会议记录后转跌为升,此前对德尔塔变种病毒传播的担忧推动避险买盘。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创近3个月来的最低收盘价。尽管美国政府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超过300万桶,但新冠疫情对能源需求的影响仍令原油价格承压。

  美联储会议纪要:FOMC正考虑今年开始减码QE,大多数成员认为在2021年减码QE“可能是适宜的”,但其他几人2022年减码QE才合理。几名联储官员对准备“相对迅速地”减码QE持审慎态度,另外几人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可能都不会减码QE。与会者讨论资产购买,包括朝着FOMC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取得进展。大多数成员认为潜在的减码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和减码美国国债是有益的。他们还考虑经济条件满足时如何调整资产购买。部分与会者认为减码QE将取决于经济形势,减码QE的行动与加息的时间点无关。数名联储官员表示,如果新冠肺炎变异毒株在美国的传播情况恶化,他们恐怕会改变(对货币政策的)立场。与会者们感觉近期物价数据可能是暂时性的。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预计美国通胀将在2022年保持在2.5%上方,我倾向于FOMC在2022年一季度完成减码QE的任务,从而让FOMC有若干选项;FOMC在2022年四季度加息“是合理的”。美国已经朝着实现美联储(维持物价稳定和实现充分就业)取得大量进展。到2022年3月份,预计将看到就业市场恢复至新冠肺炎流行病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无需让劳动力市场的强劲程度恢复至疫情之前的水平。美国经济显然已经适应流行病疫情,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扩散可能并不会阻碍经济的适应能力

  美国截至8月13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增加69.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69.7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4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35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4.6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增加76.8万桶/日至343.1万桶/日。

  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下跌1.1%,报4400.2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1%,报34960.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报14525.91点;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1%,报14857.92点;罗素2000指数下跌0.8%,报2158.78点。

  【8月19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2) 09:30 澳大利亚7月就业人口变动

  3)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

  4) 20:30 美国截至8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黄金

  黄金昨日突破1小时上升趋势线,但是并没有跌破内切趋势线。今天黄金关注1773区域支撑位。

盛文兵:凌晨黄金波幅有限,下方1773支撑依然有效

  策略:黄金1773区域多,止损:1767,目标:1783-1795

  白银

  白银今日关注下方23.10区域支撑位。

盛文兵:凌晨黄金波幅有限,下方1773支撑依然有效

  策略:白银23.10区域多,止损22.70,目标:23.80-24.30

  原油

  原油跌穿4小时关键位置,今天日内原油不能盲目追空,一定要等反弹压力位在空。

盛文兵:凌晨黄金波幅有限,下方1773支撑依然有效

  策略:原油65.00区域空,止损65.50,目标:64.20-63.50

  欧元

  欧元虽然短期打出新低出来,但是macd快慢线并没有走出新低,这个位置切莫追空。关注下方支撑位能否反弹一波

盛文兵:凌晨黄金波幅有限,下方1773支撑依然有效

  策略:欧元1.1640区域多,止损1.1600,目标:1.1700-1.1750

  英镑

  英镑突破短期下跌趋势线,所以今天关注下方趋势线支撑位。

盛文兵:凌晨黄金波幅有限,下方1773支撑依然有效

  策略:英镑1.3720区域,止损:1.3670,目标:1.3780-1.383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