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收复此前失地,美元冲高回落

2021-07-27 21:29:37 汇通网 

汇通网7月27日讯—— 北美市场早盘,英镑美元收复了此前失地,再度站上1.38关口,因美元指数迅速下跌。

在北美市场早盘,英镑兑美元从日波动低点反弹超过50个点,并攀升至盘中交易区间的顶端。该货币对在1.3815-20附近保持稳定,对美国宏观数据的反应相当温和。

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盘中大幅下跌,美元难以维持其盘中涨幅。除此之外,美国股指期货的温和反弹进一步削弱了作为避风港的美元,而这又被视为帮助英镑兑美元在周二吸引一些低点买盘的关键因素。

在美国6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逊于预期之后,美元仍然处于守势。事实上,6月份整体订单的增长为0.8%,低于预期的2.1%,但被上月向上修正的3.2%所抵消。

另一方面,英镑受到英国Delta变种感染人数下降趋势的支撑。英国周一新增病例为24950例,连续第六天下降,远低于7月17日的54674例。这在很大程度上给《北爱尔兰议定书》的僵局蒙上了阴影。

周二美国还将公布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然而,这些数据不太可能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因为焦点仍然是FOMC货币政策会议。这一结果将在近期影响美元,并帮助决定英镑兑美元的近期轨迹。

上方阻力关注1.3862、1.3908、1.3960,下方支撑关注1.3763、1.3717、1.3655。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28,英镑兑美元报1.3826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