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日线再度连阴破千八,欧盘破低是空!

2021-07-27 12:40:32 和讯网 

  趋势不可逆,想要看懂机会,就得看懂政策,昨日任泽平教授的一段话,极为精辟,是的,一个时代过去了,另一个时代开始。

  滴滴的审查代表着网络安全和大数据才开始,而腾讯音乐版权的纠正,代表着垄断行业是不会出现,美团的大跌,是正视外面小哥的劳动保障,教育房地产,都是为了提高民生工程,对于房地产,再也别期望有春天,不管是从需求还是社会发展的程度,已经过了特刚需时代,而进入慢慢的改善时代,增量需求变小。重点提及大力发展制造业,硬科技,实体经济和新能源市场,这将是下一个十年的时代。互联网一家独大的时代过去了。而现在最危险的行业,应该是游戏和保健品,两个暴利行情,两个监管较松行业,两个关系新老两代的行业,接下来,这两个行业也会被变的严厉,对于投资市场来说,起码这两个行情,也走过了辉煌的十几年,接下来,该到资本怕监管的时代,也给放弃长期投资的想法。

  早安,屏幕前的你,思维一定大于投资技巧,特别是长线的逻辑思维上,如果看不清大势,盲目的投资长线,很容易被趋势埋,而如果大势在,下跌只是不在风口,风口来了,上升就很快,赚钱也就变容易了。

  黄金方面,昨日最终还是被压制下跌,金价再度破1800一线收盘,日线转阴,形成典型的两阴一阳格局。

  而按照现在来说,日线是否循环两阴后转阳?从形态上而言,没有看阳线的必要,价格一直压制,就恐要跌。

景良东:黄金日线再度连阴破千八,欧盘破低是空!

  那么昨日方面,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震荡是前提,这个我们提了许久,主要判断震荡的依据在于行情不连续,下跌后就是探底回升,而上升后就是冲高回落,不连续的行情,一定是震荡。

  2,日内行情连续冲了几次,都没上去,小时线阴阳线转化,整个欧盘压制在周五高点一线,而本身偏弱的行情,欧盘不突破,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方,就有了做空的条件。

  3,另外一个做空的条件在于震荡,而且在于美盘探底回升,而价格在前一日高点附近,按照探底回升来说,肯定是先空。

  所以,这就形成了昨日在美盘1808-9博空的原因。

  而对于后面行情来说,美盘并没有走探底回升。而是围绕1800一线震荡后收盘,日线转阴,按照收盘来说,今日依然是要看空。

  但也要注意几个条件:

  1,1793是多头生命线,测试了4次,如果继续看破,那么下跌就延续了。

  2,多头支撑,不应该一直测试,测试的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越高。

  3,美盘下跌后,并没有拉起来,而且美盘连阴,凌晨震荡,这给第二日看空,给了一定的条件。

  4,早间下跌探底回升,破了昨日低点,但却没有延续,早间高点1800一线,这再次到位,代表着还是震荡回撤。

  相对于早间跌了反弹的行情,是极为不愿意看见的,价格破了早间高点,那么时间点欧盘就是关键,位置就要按照震荡布局了。

  这需要考虑两个点:

  1,欧盘前,弱势不要怕探底回升,重点是欧盘跌不跌。当前来说,位置卡在1801-2空,1804附近加仓,损09,目标看1788-9一线。

  2,如果欧盘前还是横盘在1800一线,刚才是上升是徐晃一枪,并没有在欧盘前突破1800,那么可以直接空,损04,看1788-9,欧盘看破低。

  但是能否走延续行情,暂时还不好去卡。

  原油依然是一个观点,反弹跑多,而不是继续看多。

  上方每一次反抽,缩短了上升的空间,加大了下跌的风险。大跌之后的上升,都要当作二次撤离信号看待。

  所以,原油反弹,就是风险多头,上方阻力73.2。可以在73上去布局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