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走强至逾一周高点

2021-07-26 22:11:42 汇通网 

在上周五小幅回调后,英镑美元在新一周的第一天获得了一些新的买盘,并建立在近期从2月初以来最低水平的强劲反弹之上。这一上涨受到了美元全面走软的推动,而且似乎没有受到英国脱欧问题和疫情恐慌的影响。

疫情在美国的持续传播加剧了人们对对商业和社会生活重新实施限制的担忧,并对美元起到了逆风作用。除此之外,市场避险冲动引发的美国国债收益率盘中大幅下跌,被视为损害美元的另一个因素。

围绕英镑兑美元的买盘基调可能进一步归因于欧元兑英镑交叉盘盘中下跌所带来的一些交叉驱动的强势。在更大程度上,这些支持性因素的结合,帮助抵消了人们对欧盟和英国在英国脱欧协议《北爱尔兰议定书》上陷入僵局的担忧。

与此同时,基本面背景对看涨交易者不利。此外,无论是英国还是美国,周一都不会发布任何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经济数据。这进一步使得在确认英镑兑美元已经触底之前,等待一些强劲的跟进买盘是谨慎的。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货币分析师报告中说:“如果未来几天感染人数没有明显增加,市场参与者可能会得出结论,认为英国政府的策略正在奏效,并且该策略可以在疫苗接种率较高的其他国家复制,这很可能有助于在风险偏好脆弱的时期支撑风险情绪。”

上方阻力位可以关注1.3862、1.3910、1.3958,下方支撑位可以关注1.3762、1.3712、1.3669.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2:01,英镑兑美元报1.3818。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