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FX:英镑美元触及1.40 仍有上涨空间

2021-04-20 11:48:30 和讯网 

  英镑美元本周继续上涨,触及1.40。英镑普遍上扬,并在不同货币类别中有所斩获,这表明英国部门的表现确实有所超越,英国是2021年表现较好的部门之一。ALANFX艾伦环球表示,英镑/美元今天仅上涨不到1.0%,有望创下1月12日以来的最佳单日涨幅,并连续第六次上涨,这将是自去年7月以来最好的一次上涨。

  英镑兑弱势美元升至一个月高点。与此同时,英镑公牛本周展望了英国的数字,这可能预示着经济在几个世纪以来最糟糕的一年后出现拐点的迹象。本周将公布的数据包括周三的通胀数据;但考虑到市场将更加及时,或许周五公布的4月份PMI调查为市场提供了更好的指引。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是目前市场上最及时的一组数据,投资者将寻找本月取消新冠病毒限制的迹象,以促进经济活动的回升。

  美元汇率下跌,即使在美国再次炫耀“例外论者”的经济资格之后,尤其是在上周的通胀和零售销售部门。美元前景越来越负面,ALANFX艾伦环球表示,更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已经被考虑在内。有关美联储可能减量的传言将持续到整个夏季,但这不太可能成为未来几个月的焦点。美国通胀率飙升,零售额飙升,就业机会重返北美劳动力市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连续强于预期,非但没有刺激市场对美元的进一步需求,至少似乎激发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正在复苏的明显迹象作出了“实事求是”的反应。这使英镑、欧元和许多其他货币受益。

  近几个月来,由于投资者押注英国经济将在2021年从新冠病毒流感大流行中复苏后强劲反弹,英镑被大量买入。这一反弹的关键是英国的快速疫苗推广计划,该计划目前让超过60%的成年人接种了疫苗,并让投资者更加相信重新开放将是永久性的。ALANFX艾伦环球表示,由于成功的疫苗接种计划,英国经济前景在过去几个月有了明显改善。这导致英镑迅速走强。

  然而,英镑2021年的反弹在4月上半月被打断,因为热情高涨、仓位过高的投资者群体让英镑看起来很容易逆转。英镑在本月剩余时间内的走势,很可能取决于这种仓位清理是否已全面展开。季节性因素可能是未来几天英镑的一个关键因素,因为4月份英镑将趋于升值。历史数据显示,本月下旬尤其看好英镑。英国能否继续吸引投资流入,这一直是近期英镑升值的标志。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