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回踩二次多,原油继续看上升!

2021-04-14 11:59:57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还比较完美,一方面,日内走了续跌探底,另外一方面,美盘也出现了上冲,而这在昨日晚间8点分析中就明确提到技术点,今日继续做一个技术点回顾:

  1,前一日美盘大跌,凌晨横盘收尾,整体行情偏弱,而如果做续跌,就要依托前一日凌晨的高点空,位置1736-37一线,这个也刚好是触及回落。

  2,日内行情破低,但为什么美盘不是续跌空?

  这就需要从日线的细节出发,一方面,下跌的时间点不在欧盘,而偏向于早盘,如果是早盘下跌,那么欧盘明显不是连续行情,没有破低。

  其次,虽然破前一日低点,但却没有完全破位,而是刺破后横盘,整个欧盘时段,反复测试。

  第三,按照日线级别的震荡,1736下跌,美盘前6-8点探底回升,这个形态就不存在连续的走势,所以,反抽空,基本没多大意义。

  第四,

  7-8点小时线大阳,这给了一个很好的逻辑推理,这是美盘前的形态,如果要支撑住,那么一方面小时线会连阳,另外不会破日内低点。

  同时可以确立,美盘一旦反弹,必然破日内高点1736.

  因为震荡中行情的连续,加上日内跌幅不大,而晚间回来的位置已经很多,所以冲下就可以破位日内高点。

  这就是为什么昨日美盘强调行情反抽的原因。

  但唯独原油,依然没有破高,还是在区间内运行。

  同样,来看下原油方面出现的技术点:

  1,自68见顶后回撤,价格在58一线做了平台型支撑,同时涨跌互换了一次,而这个过长,就不是偏弱了。

  2,记住一个技术点:如果前期趋势是下跌格局,那么回撤支撑位盘整,就容易破。而如果行情是上升横盘,很容易形成二次底部。

  3,从细节方面来说,这几日虽然没有破区间,但日线节奏却是连阳单阴,所以这种形态也是潜在的偏多头,就不能按照空去布局,而是要看多,防止原油出现第二波上升。

  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个交易日,都做多的原因,主要还是前期上升后,底部横盘,不能看弱势破位。

景良东:黄金回踩二次多,原油继续看上升!

  那么今日方面来说,黄金和原油如何布局?

  昨日美盘黄金大幅上升,日线中阳,价格再次站上短期均线,而同时,测试的低点位置也是前期续涨位一线,算是完美的二次回测,就看今日能否继续续涨上升。

  如果按照续涨来布局,就特别需要注意日内了。

  一个是时间点,一个是价格位置。

  昨日美盘上升后,凌晨并没有过大修正,而早间小幅冲高,测试昨日高点后回落,那么这并不是早间续涨行情,也不是发力行情。但可以形成典型的分水岭,1750一线,是今日多空关键分界点。

  那按照强势原则,这主要考虑两个位置:

  1,凌晨一线横盘修正的低点1740一线。

  2,昨日涨幅回撤的382位置,1739一线。

  3,美盘冲高后,回落低点在1736.5一线。

  按照正常的续涨为说,破1740的概率不大,如果真到了1736,最多是震荡,看破高没戏。

  所以,今日考虑第一个做多位置在1739.3-40.3一线,损33,目标1748-50.

  另外,如果日内到不了,美盘继续做跟进安排。

  原油一定是慢涨,而今日也需要关注EIA,另外特别需要注意,现在的走势,就是温水煮青蛙,差一次快速突破。

  不管是日线节奏,还是小时线节奏,原油都没有空的必要。就是低多形态。

  今日支撑60.40-50多,破60损,看61.3,慢涨了一整个交易日,今日日内博快速突破,要是日内不突破,美盘数据前出局。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