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早盘急跌切莫追空 黄金反弹势必突破

2021-03-24 13:49:23 和讯网 

  受美元盘中走强,昨日盘金价自1742美元高位承压回撤,晚间时段最低到达1725美元一带,最终价持稳低位,今早间价格开盘不久便延续跌势再探低,不过跌幅并未扩大,企稳后反弹截止目前重回1730美元上方。

  空头虽然率先下破,但依旧未能打破近几日的震荡局面,这就不能断定趋势已转空,因此不急于低位去追空。相反个人认为,昨日及今早间价格走跌后势能损失殆尽,再跌明显乏力,伴随基本面信息的利好支撑,白盘或将持续走强。

  美债收益率连续两日下探,亚太地区平静的地缘局势被今早间的导弹发射所打破,避险情绪一触即发,欧洲多国紧急召见我国大使等多重事件指引着市场走向,但凡有一件恶化均将引发买盘力量介入。

  继此前几日我们维持看涨金价思路后,今日盘在风险事件支撑下依旧保持看涨思路,昨日及今早间1727美元介入再多,白盘价格企稳1730美元上方,上涨首要目标可看1750美元,突破后再看1760美元,总之下方重要技术支撑不破位,当下不追空,坚定多。

  美油价周初盘反弹62上方后便失去再涨动能,昨日盘一举实现下破,盘中最低触及57.3一带,最终价收低,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价格完全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所开口,短周期指标跌势放缓,不过日线整体还是倾向空头一方。

  再从4小时级别来看,昨日盘价格大跌后触及布林下轨一带,价格同样维持于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倾向下行,但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与之K线走向轻微背离,4小时方面先看反弹调整。

  整体的跌势已经明朗,但此前没有抓到高位或有力位置做空,现有低位还是不建议追空,白盘若反弹那将陷入被动等待中,毕竟位置不佳。

  今日周三将有库存数据的公布,预期会造成市场较大波动,稳健期间还是待美油价反弹到达或接近60一带时再行介入做空,回撤继续看57低位,跌破位后再看55关口。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