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低位拿多利润扩大 黄金再涨看高1750

2021-03-16 15:57:05 和讯网 

  如期反弹,遇阻回撤,守稳高位,依旧强势!昨日盘金价率先上扬触及1734美元,在此承压后下探触低1721美元,后夜时段还是重回1730美元上方,今日盘截止到目前较长时间保持于此位上方运行,彰显短期势能强劲,有意突破昨日盘高点之阻力。

  美国通过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效应逐步影响市场,利好黄金的表现相信也会得到呈现,毕竟大量的货币投放无疑会引发通胀升温的担忧,具备对冲价格上涨起着关键作用的黄金自然会被追捧,价格的走高也在情理之中。

  上周五盘金价回撤触低1700美元关口处在预期内,测试过后转为上行,最终价守稳,本周初延续涨势,可以确认1700美元关口支撑有效,短期内底部基本已现,因此走势及交易势必维持看涨为主。

  当下阻力位于1734-1735美元一带,今日白盘中若能形成突破,那么下方支撑或底部特征会更加得到确认,同时再涨1740美元肯定是止不住了,往上延伸则可看高至1755及1760美元间,今日盘继续保持看涨且多方突破后可顺势加码跟进直到看高目标。

  美油价昨日盘如期回撤,盘中触及64.2一带,后夜时段反弹近65附近,最终价守稳在此。今早间价格运行截止到目前也是一直保持65下方运行,相比昨日走势来看跌势力度放缓,白盘中或将加以整理蓄势。

  回撤64是昨日盘我们给出的预期,盘中下行基本到位,不过最终价格反弹,4小时上来看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布林急剧收口,若日内不能跌破位64低位,那么既有可能再走反弹。

  跌势处在预期,但势能乏力,因此今日盘我个人不建议低位再去追空油价,就以64美元为低先行介入做多,上行可继续看66高点,至于66能否突破还得看势能的强弱,因此今日盘走势转变为看涨。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二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今晚间美盘时段公布,市场普遍预期相比一月的数据可能会有所下降,实际如何,盘中需密切关注。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