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FX:英镑美元本周短期触底

2021-03-16 11:00:09 和讯网 

  英镑在周末前面临持续抛售压力,对美元下跌0.80%,但未来几天可能会出现这些损失的部分复苏。鉴于报价的新闻和数据匮乏,英镑周五下跌的势头令人惊讶,英国货币对所有G10同行都较为疲软,除了当天最大的失利国新西兰元外。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号表明疲软的原因,ALANFX表示,但在2021年,投注英镑带来强劲收益的交易员获利的手,被一些分析师怀疑是推动了这一举措走低,特别是在临近周收盘的准备中,抛售事件发生。新一周开始时英镑兑欧元汇率(英镑/欧元)交易为1.1660,本月已最高1.16972。货币转移的最佳零售利率在1.1580左右,银行提供的货币转移利率约为1.1435。

  未来一周的亮点是英国央行(BOE)3月政策会议,有消息称该行将发出乐观消息,支持英镑。 ALANFX表示,英国央行应保持其建设性的前景,快速接种疫苗的步伐(从下周起,接种疫苗的速度将翻一番)支持经济复苏的乐观前景。与上周的欧洲央行(ECB)不同,ALANFX预计英国央行(BOE)不会对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有所抵触。如果一个国家的债券收益率相对其他国家上升,那么该国的货币往往会受益。推而广之,如果人们认为一种货币的央行未来将加息,它也会得到支持。

  英镑仍然受到全面支持,部分原因是投资者继续预计,一旦英国央行的量化宽松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它将开始取消部分贷款。MPC可能承认英国疫苗接种取得了良好进展,加上自上次会议以来新冠病毒情况的总体改善。英国央行还应强调,一个比预期更大的财政方案对其近期GDP预测带来一些上行风险。与欧洲央行相比,不期望英国央行(BOE)反对近期收益率的上涨。市场已经对2022年和2023年的加息定价接近一次,并表示谨慎乐观的英国央行消息可能对英镑温和利好。然而,ALANFX并不认为英国央行是“英镑大幅上涨”的催化剂。

  随着美国国债表现出不稳定的迹象,欧元/美元将趋于稳定,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最近英镑/美元的下跌,英镑/美元本周可能重新回到1.40。英镑自英国脱欧以来一直在反弹,英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计划的成功加强了这一反弹。外汇市场也将关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投资者热切希望看到近期英国金融形势的激进收紧是否影响了MPC前景。由于英镑的价格目前有很多积极的因素,ALANFX认为,任何对最近金价、英镑上涨的担忧都可能被视为一个温和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