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高位拿空已到1820目标 阶段性调整结束反手可多

2021-02-04 13:46:12 和讯网 

  大跌已成主方向,续跌已到目标位!周初盘我们明确给出看空金价思路,经历一番纠结争夺后最终下探触低1830美元下方,我们的做空单实现全获利。昨日盘在此低位上持续整理,波幅空间受限,然今早间延续跌势再度拉大空间。

  1820美元的目标是我们周二盘就预期给出的,截止到目前恰好到达,至此高位布空单全将利润落袋,阶段性跌势也将会暂告一段落。

  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及疫苗的最新数据等方面带动市场乐观情绪,美元走强,股市上扬,黄金承压下挫。整体的基本面信息还未完全且明显的打压金价,加之周初时段到目前的跌幅已近50美金之多,因此从空间上来看此时再去追空并无价格优势。

  1820美元是支撑,但往下延伸强支撑位于1815-1812美元区域,预期一次跌破位的概率不大。个人认为在现阶段明显的空头氛围聚集下,金价也虽表现弱势,但随时都有可能企稳支撑上走反弹,毕竟下行空间受限,所以我们将此前空单落袋后,即于1815美元上方介入看涨,目标逐步可看1830-1840美元。

  美油价自本周二形成突破后,我们及时更新预期延续上涨的目标不会止步于55,昨日盘的强涨突破后已到56.3一带高位,距离58目标又近一步。

  上涨后守稳,最终价收于56一带,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形成三连阳排列,价格运行于布林上轨一带,各周期均线及周期指标指向均为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多方占优。

  在多方形成突破后,导致4小时方面的顶部特征随之消失,阻力更是荡然无存,价格一路顺延4小时短期均线上扬,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配合到位,短周期指标则势能衰竭拐头下探,有调整修复需求,因此不急于高位追多。

  阻力再度突破,交易顺势跟进,周期指标出现调整后我们预期回撤稳健位置55一带,因此今日盘唯有接近或到达此位时介入做多,上行首先看56,二次站稳56上方,那么延续再看就是58目标位,总之现阶段强势下保持顺势跟进,没有技术顶部特征呈现时不猜顶。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