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交易所与券商联手 ,黄金昨日遭遇重挫

2021-02-03 12:03:09 和讯网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1.04亿,美国累计确诊2702万,死亡超45.2万,单日死亡人数超3600例,美国新冠住院人数降至9.3万,辉瑞计划5月前向美国交付2亿剂疫苗,比预期加快。

  美国新刺激计划有望快速突破,加上新冠疫情改善,以及美国经济得好转,昨日美元突破关键压力位置。

  欧佩克代表认为,石油供应缺口在5月达到200万桶/日峰值,到2021年12月,全球石油需求为9790万桶/日,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表示全球石油市场在逐渐得改善,预计今年年中恢复到疫情前得水平

  投机交易正在退潮,随着美国政府跟美国金融加强监管,昨日游戏驿站下跌60%,白银暴跌达到10%,市场开始逐渐得恢复正常。

  欧元区经济四季度GDP萎缩5.1%,全年萎缩6.8%,经济衰退非常明显,尤其是意大利经济深陷深度衰退,德国或延长紧急状态,强生疫苗预计4月初交付欧盟

  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符合预期,但是继续加码QE,在通胀达到2%到3%区间不会加息,并将当前QE到期时进一步购买1000亿澳元债券。

  美国三大股指均涨超1%,道指跟纳指创近三个月最大涨幅,金融股涨近2.5%,散户逼空概念概念重挫,白银跌超10%,美元指数创两个月新高,原油盘中涨超3%,创一年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两周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2月3日 周三

  ① 09: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② 09:45 中国1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6:50 法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55 德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7:00 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7:30 英国1月服务业PMI

  ⑦ 18:00 欧元区12月PPI月率

  ⑧ 18:00 欧元区1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⑨ 21:15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

  ⑩ 22:45 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⑪ 23:00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

  ⑫ 23:30 美国至1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⑬ 次日06:00 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H1级别

盛文兵:交易所与券商联手 ,黄金昨日遭遇重挫

  黄金,昨日在芝商所消息面的影响下,D1级别形成看空的阴线并且破了一次前期低点。今天的日内交易以逢高做空为主,考虑在趋势线的下方阻力区间,配合压力位置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支撑位置。

  XAU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847附近,止损点:1857,止盈点:1830~1810

  XAGUSD~白银~H1级别

盛文兵:交易所与券商联手 ,黄金昨日遭遇重挫

  白银,昨日的D1级别信号,呈现出较为明确的看空大棒阴线,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以逢高做空为主。关注下行趋势线以及前方缺口位置的阻力区间,反弹到位后,考虑空单进场,目标看下方低点位置。

  XAG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27.50附近,止损点:28.96,止盈点:24.85~24.0

  USOIL~原油~H1级别

盛文兵:交易所与券商联手 ,黄金昨日遭遇重挫

  原油,在相对高位盘整,受到消息面的刺激继续保持上涨态势。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等待价格回落到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区间,考虑多单进场,如果价格不回调直接突破前高,保持观望不追单。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54.30附近,止损点:53.55,止盈点:55.70~56.0

  EURUSD~欧美~H1级别

盛文兵:交易所与券商联手 ,黄金昨日遭遇重挫

  欧美,昨日走势上涨后回落,D1信号显示为震荡。今天首先考虑价格回落到前方上涨波段50%的位置,看信号做多进场,目标看上方阻力位置区间。如果价格直接再次创出新低,保持观望不追单。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2025附近,止损点:1.2004,止盈点:1.2060~1.20830

  GBPUSD~英镑~H1级别

盛文兵:交易所与券商联手 ,黄金昨日遭遇重挫

  英镑,昨日的D1级别收出了一个阳线十字星,其含义是震荡调整走势。从目前的H1通道来看,呈现出震荡下行的状态,亚盘时段保持观望,等到欧盘、美盘时段再考虑进场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观望)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