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1-15 13:37:37 和讯网 

  昨日早间黄金急跌至1829,但随后也出现快速反抽修正,欧美盘反抽不破1852开跌口位置再次下跌,重点就是隔夜美盘的数据以及拜登的新闻发布会,这种消息来说不确定因素很大,市场的反应预计大概率是上下快速来回扫盘,果然凌晨黄金剧烈波动,我们本周三午评也提及了拜登数万亿元刺激措施将利好黄金,上方重点关注1865位置压力的得失!

  黄金昨日早盘跌破1836后延续下挫,但是最终也没有破位此前我们多次提及的1826/29的支撑,守稳这里如期反抽,当前下方1826/29位置成为多头最重要的防守位置,当然只要不破1863/65位置,多头也难有延续,上方1863/65位置成为空头重要的防守位置,目前短期盘面价位仍旧维持在1865-1826区域内震荡洗盘以待方向性突破,操作上继续围绕区间高抛低吸即可,破位再做顺势跟进!

  技术面方面,日线收出一根十字星形态。这根十字星,点位不高不低,实际上有点尴尬,并未给出明确方向,只能说明短线内下方止跌。4小时级别,布林线三轨走平,说明今日是个震荡行情,K线将在上下轨道之内运行,今日上方还是关注1865压力位置,下方是1828支撑,操作上采取区间内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直至区间被打破后的趋势出现!

  日内操作方面,今天白盘需要关注两个压力位,一个是1863,另外一个是1857附近,1857是昨天晚上反弹的高点,1863是本周反弹震荡的高点,也是形态压力位,只要不破1863,多头难有延续,在此下方短空,如果今日突破并企稳近期震荡阻力1863的话,那么多头势必会延续上涨,届时再去择机顺势低多跟进。下方需要关注1836以及1828支撑位,下探靠近这里出现止跌后果断入场多单!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今日1863为多空分界线,坚持不破不立,1857-1860区域空,止损1866,目标1840;下方关注1836/1828两档支撑位,日内回踩机会视情况做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