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大阴破底继续空 极弱走势反弹就是干空机会

2020-11-30 13:42:01 和讯网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耐不住性子与握不住的单子。黄金上周五在市场大部分投资者乃至分析师看多的情况笔者坚定顺势做空看空,反复多次强调破位1800直接顺势跟进空单,扫掉市场所有多单后果然又是践踏式下跌!

  上周行情大跌后暂时在1800整数关口位置小横盘,周五行情再次破位下跌,黄金正式进入千七时代!一直提前强调了N遍破位1800看延续加速下行,嘴皮子都快磨破了,相信有跟上的投资者都是收获满满,黄金明显的空头跌势,不需要高深的理论,眼睛看到的即是真实的!我始终相信在黄金市场里,没有比收获更长的脚步,没有比实力更能让你存活的支撑!慧根者会跟,相信必定产生价值,跟随裂变利润!

  在上周黄金破位1800大跌后,下方区间进一步展开,本周思路技术面肯定是看空头的延续,周内还没有形成底部形态,所以,顺势做空依旧是我们的首选。黄金当前明显的跌势,傻子都看的出来,一味的抄底博多,不过是对自己失败的不甘心,是对行情的侥幸,是无能的表现,识时务者为俊杰,行情从不会在乎你的看法,趋势面前,一切支撑和反弹都是纸老虎,不过是再次下跌的开始!

  其实顺势做空思路一直都在强调,这里就不在过多赘述,日线破位大跌报收大阴线,本周思路技术面肯定是顺势看空,而1800则成为了本周关注的压制点位,这个位置笔者已经强调了N遍了,前期支撑破位后形成反向压制,当前在1800顶底转换压制下逢高做空即可,反弹就是干空的机会,以防踏空30分钟开跌口1794下方有小高点就可以直接空一次,因为等待反弹高位就很可能踏空位置,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方向是关键,点位是其次,仓位要控制。

  日内操作方面,综上所述,思路也已经很明确了,黄金当前再次破位新低,多头毫无招架之力,空!日内反弹还是继续空!1794防守下方直接空即可,接下来考验1750位置的支撑,破位后将继续下行!具体操作可参考1780-1790区域分批干空,反弹有更好的位置继续补仓,防守1794上方,目标1750区域。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1800墙倒众人推,空头趋势毋庸置疑,宜将剩勇追穷寇,日内黄金1794防守下即可直接空,反弹有小高点直接空,可参考1780区域以及上方空,防守1794上方,目标看跌1760-1750;若持续弱势横盘无反弹力度,极弱走势直接追空,防守1789,目标看跌1750,破位继续下看1725。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