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1946下方继续空,欧盘破低就是续跌!

2020-08-20 14:16:23 和讯网 

  黄金方面,这一跌,估计要跌碎很多人的心,黄金价格刚刚站上2000,就迎来暴跌,牛到底还在不在?

  其实这个问题,这几日几乎天天阐述,第一次大跌之后,反抽一波是必然,而反抽的时间周期和力度,是决定后面高度的关键。

  我讲到过:不希望反弹的太快,如果反抽的太快,反而容易见顶。而如果是低位区间盘整,时间周期拉升,再度上升,就会破高。

  而这一次下跌用了3天,跌了200多美金,反弹同样很快,三五个交易日,就涨了150美金之多。这明显算是快的了。

  二次下跌,和第一次下跌,性质完全不同。

  上升中第一次下跌,由于跌的速度快,很多多头没有跑出去的机会,所以会反弹一波,而反弹的高度,也是随着反抽的时间决定的,有时候是二次测试前期高点附近,有时候是会破高诱多,但第二次上升,风险意识一定要有。

  而第二次大跌的出现,趋势就变的不好说了,有见顶的可能,在反抽,除非是依托第一次的低点震荡整理,消化这两次下跌的恐惧,不然,底漏了,顶就出现了。

  相对于大趋势,莫猜,现在的行情,陷入大区间震荡的概率很大,而走连续趋势的概率较小,所以后面长线难入,短期也很肥,就是围绕大区间操作。

  但日线巨阴回撤,这种形态,无论如何,都要先看下跌一次,不管是连阴还是探底回升,日内先空即可。

  交易,难的并不是点位,而是趋势的定义,定义了趋势,点位可能选择不太好,但错的概率就变小。

  像昨日晚间,我们定义空头,反抽的幅度虽然过大,但凌晨的下跌,更猛。

  这其中有两个技术点,拉出来讲下:

  1,时间点,当美盘11点破低大跌,就意味着凌晨反抽的概率很小,后面已经明确了反抽空。

  2,分水岭,日内分水岭1980,这个位置美盘强调过,不能破了,破了看调整,上升不破低,下跌 不破顶,这是在某些特定趋势里面判断强弱的关键。

  所以,也奠定了昨日晚间为什么要在1974挂空的原因。

  而今日方面,也很简单,前一日巨阴,第二日看续跌,反弹就是空。

  寻找做空位置的方法,天天给大家教口诀,背都能倒背了。

  1,凌晨反弹的高点,做二次开跌口1947.

  2,黄金分割的382位置,用1975下跌计算,382在1945.

  3,小时线大阴线顶部。

  由于早间下跌了一次,所以反抽空,用上面两个,就是早间刚好触及的位置。

  而当前继续下跌一次,分水岭就很名曲了1947.下跌就不能上破这个位置。

  所以,第一次做空1945-7一线。已经完成。

  后面再次做空位置1941-42一线,触及空,损1949,目标看1928-30.

  记住,弱势行情,欧盘是关键,要是欧盘破低,那么续跌行情就来了,美盘前反抽就是空。后面看1907-08一线。

  最近的原油,走出了老态龙钟的步伐,看起来形态还可以,但没有幅度。

景良东:1946下方继续空,欧盘破低就是续跌!

  今日方面,凌晨连跌,也就50个点,还是区间,过多的波动没有。依然是鸡肋。

  建议观望放弃,重点是黄金。

  如果布局,可以在43附近去空,损60个点,目标42.20-30.

  货币类欧元英镑都出现大跌,但趋势并没有完全弱,所以暂时不参与,可以把小时线大阴线顶,继续当关键阻力位,触及可布局下。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