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修正性反弹难延续 黄金中期依旧主空

2020-11-13 16:20:59 和讯网 

  持稳低位,整固反弹,势能匮乏,承压再跌!近两日金价维持在1860美元上方整理运行,反弹未能触及1890美元,波幅区间愈发减小,今日盘截止到目前始终维持在1880美元下方整固,看似略显强势,实际上涨却无力。

  自周初盘大跌破位后,金价支撑于1850美元上方整理到现在,疫苗的利好情绪基本释放完毕,然贸易局势及地缘风险事件又激起市场避险情绪,这才导致金价难跌扩展,呈现修正性反弹走势。

  短期内技术面有所好转,不过就是没有势能指引,上行1890美元阻力有效,极限位置也或在1900美元关口一带,因此往上所看位置空间并不大。

  调整完毕,放量再跌!那么下行首要所看位置1860美元,再跌破位就是1850美元前低位,一旦下破,空头势必会顺势扩大跌幅,进而再到1820美元,1800美元关口,因此现有局势我们仍维持看空金价思路不变,同时在有效下破位形势下可完全进一步看低。

  反弹到达42上方,承压继续走跌,昨日盘美油价先涨后跌的走势再度处在我们的预期内!继周中美油价上行触高43上方后回撤,昨日盘我们及时调整思路,给出42一带介入看空的思路策略,盘中下行跌破41后最终收低,今早间截止到目前空头进一步延续。

  本周初美油价强势大涨,突破震荡区间的同时确认了上涨格局,如昨日盘所讲的那样,目前的回撤只视为调整,并不代表涨势终结,因此跌势空间有限,不可过度看空。

  下行首要支撑位于40一带,延伸就看39.5-39区域,再往下维持看不大,因此今日盘美油价只要回撤接近此区间范围内即可转手接多,上行继续看42一带,能够守稳42,那么美油价再次上涨就看45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