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双十一到了 双1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11 14:01:59 和讯网 

  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或跌,针对市场的变化需要随时修改交易计划。调整自己的野心,并且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区间。随时检查自己的计划,看是否仍然符合当前市场情况。宁可不挣也不要赔钱,不要为了迫切的赢利而加重赌博心态。

  周二黄金基本是走震荡,属于大跌后的修正,最高在1890,没有突破1896压制位置,弱势的反弹修正,刚好符合笔者提前给出的依托1896防守在1890附近布局空单看跌思路,今日顺势操作继续空,依托1890昨日高点的阻力干空,当前行情暂时维持1850-1896区域内震荡,反弹后再空!

  技术面来看,周一大阴线收盘后,周二反弹修正,日线图来看,由于周二的反弹,黄金日线在低位收线小阳,也就是说,黄金空头可能暂时缓解,周期内低点1850难破,本周黄金继续下跌还是得看1850低点,上方10日均线的压力刚好在1896一线,也是短期最近的均线压力了,在此下方不破可短空。短周期而言,目前H4周期在低位走震荡区间明显,下方1850位置是当前中线多空分水岭位置,就目前盘面来看短期没有力度去破掉1850低点,需要有关键点的破位才能确立单边或者有消息面的利空加速,否则站稳在1850上方黄金将是日线走势上的宽幅震荡拉锯对待。

  交易需顺势而为,在趋势运行时不着急猜顶猜底,在震荡反复时不着急追涨杀跌猜破位。简单的顺应市场,只会在行情转势时可能遭遇止损,但却可以把握趋势或震荡的大部分利润空间。赢家不是所有的单子都做对,而是赢多亏少、赢大亏小的长期积累。

  日内操作方面,周三黄金继续看低位震荡走势,以反弹修正做空看下跌方向为主,参考日内试探1890不破看逐步回落1870/60/50,美盘围绕1860/50支撑点做多看低位震荡反弹。具体操作参考1890附近空,防守1896,目标1880-1870;多单围绕1850/60上方企稳后入场,具体点位实盘指导为主。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