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双针探顶形态 9.1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17 12:16:35 和讯网 

  黄金昨日反复拉锯震荡收盘,整体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最高上探1973一带承压,接近前一日高点附近,反复上探后未能突破站稳,结合美元的止跌回升,黄金展开回落,凌晨美联储消息面黄金走了一个小级别过山车,最终收线在1960下方,日线以上影线的K柱收尾,与前一个交易日的上影线阴柱形成短期双针探顶的看空形态,所以今天黄金的主要思路是空头。

  黄金这几日走势比较熬人,因为上升是慢牛震荡向上运行,这导致了行情出现的是逼空上涨。加上破高不延续,压力近在咫尺,却无法站稳和延续破位,这就让操作比较难受,伴随着美元指数止跌回升,黄金行情容易出现加速下跌。

  今日早盘黄金反弹至1960附近直接下跌,体现了今天黄金的弱势状态,日内黄金有大区间表现,但主力保持做空。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周期在高位两次收较长上影线,1972/1973是非常明显的高点,日线形成双针探顶的看空形态,那么,黄金会持续寻找下跌空间,日线周期低点在1920附近,周内下跌就看1920低点,届时周线转阴,黄金即可开启大跌空间。

  H4周期黄金连阴下跌,今日亚盘出现加速下行,下破了1948一线的支撑,最低触及1937一线,已经抵达了布林下轨,下方面临1935支撑,下探不破短线支撑不跌破,那么亚欧盘会有短线反弹的空间,因为趋势是看空,所以欧美盘还是等反弹差不多了,再去做空,早间就不追空了,如果1935被跌破另外一个支撑在1920一带,破位1935考虑反弹空下看1920区域。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953-55做空,保护1960,目标1943-1935。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