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跌幅,1889区域空

2020-11-11 11:15:04 和讯网 

  黄金周二(11月10日)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890.41美元,收报于1876.7美元,涨幅0.87%。在黄金因新冠疫苗研究进展大跌100余美元之后,周二修正跌幅属于正常事情。除此之外,市场也逐渐的冷静,疫苗如何或合适推出的不确定性,以及正式投放市场的时间,以及生产量等因素。

  根据辉瑞公司称,在11月第三周向美国FDA申请紧急使用授权,2020年产生5000万剂,2021年生产13亿剂。即使美国FDA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辉瑞公司的使用授权,但是在2011年元旦前还是难以改变新冠疫苗疫情的现状。短期对经济的影响邮箱。5000万剂距市场的需求相差很远。

  原油周二持续上扬,大涨近4%,最高触及41.8美元。新冠疫苗研制进场取得重大突破,对于原油的需求,包括航空业的提振,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原油需求的预期。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514.7万桶至4.82亿桶,原油库存持续的减少,在很大程度上说明原油需求恢复远超市场的预期。

  美元指数周二震荡收跌,跌幅0.13%;新冠疫苗研发成功的希望继续在市场发酵,同时,市场重新定价英国央行前景,英镑延续上涨态势,涨幅0.84%,价格站上1.3200上方。

  新冠疫苗如何以及合适推出存在不确定性,市场拒绝进一步推高美元。美债收益率守住了周一涨幅,两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在震荡交投中小幅扩大。周二,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飙升,他认为没有必要出台一项规模巨大的新冠援助议案。

  欧盟谈判人员就欧盟的长期支出计划达成协议,进一步接近敲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8万亿欧元(2万亿美元)预算和刺激协议。

  英国与欧盟脱欧贸易谈判本周是最后一周,市场预期英国与欧盟将达成脱欧协议。这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英镑。

  黄金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跌幅,1889区域空

  黄金在周一大跌100余美元之后,目前处于修正跌幅之中。其中主要因素是新冠疫苗取得重大进展之后,市场情绪逐渐的冷静,需要从新审视疫苗对于经济的影响。本周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

  黄金本周波动空间已经超过100美元,笔者周一在1960区域给出空头策略,斩获100美元,周二在1888区域给出空头策略,再次暂获20美元,连续两天成功斩获130美元。

  黄金经过周一的大涨后,目前明显的处于修正跌幅之中。日图一根实体大阴线直接吞掉前面多跟K线,后市看空的概率较大。从位置来看,周二的高点1890一线明显的存在阻力,因此,今日价格反抽接近该位置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1889区域空,止损1900,目标1870,1850

  白银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跌幅,1889区域空

  白银周一大幅下跌后,目前处于修正跌幅的过程中,经过周一的大跌后,后市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因此,价格修正结束后继续高空。

  白银策略:24.58区域空,止损24.90,目标23.6,23.2

  原油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跌幅,1889区域空

  原油连续两日收实体大阳线,价格突破之前的双顶位置。主因新冠疫苗将提振原油需求复苏。以及欧佩克+可能推迟明年1月增产预期。从技术面来看,价格目前处于前期的高点附近震荡,而且上方阻力重重。连续的大战过后,价格面临回撤调整的风险较大。因此,日内价格回调后逢低参与多头。

  原油策略:40.9区域多,止损40.00,目标42.5,43.6

  欧元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跌幅,1889区域空

  欧元周二基础上维持在区间震荡,修正周一的跌幅,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右肩形成的过程中,日内价格反弹后继续高空为主。

  欧元策略:1.1850区域空,止损1.1900,目标1.1790,1.1730

  英镑

盛文兵:黄金持续修正跌幅,1889区域空

  英镑本周重点是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能否达成协议将成为市场的重点。英镑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楔形向上的形态之中,这种形态要么急转向下,要么直接拉升打破形态。但是从当前的基本面考虑,向下的概率较大。因此,日内价格冲高后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3300区域空,止损1.3360,目标1.3180,1.30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11日 周三

  ① 21: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②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