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美国大选在即保守者观望

2020-11-02 14:06:52 和讯网 

张果彤:美国大选在即保守者观望

  欧元十月冲高回落,月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十月初思路正确,只是下跌时间点在月末,本月欧元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整体思路延用十月即可。另外,明天有美国大选,所以在主方向上,还是以空为主,不建议做多单,只是不确定是否会跟上次一样先向上反弹再向下,所以建议保守者观望,可等待大选尘埃落定后再进场交易。欧美上方关注1.1760和1.1910两个强阻力,今日只有大概框架,没有具体操作建议。

张果彤:美国大选在即保守者观望

  美指十月正如预期92.50得以支撑向上,月末收回跌幅月线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可延用,后市继续做多美指至95.80。本周有美国大选,下方重点关注93.40和92.10强支撑,有可能正常回踩93.40向上,也有可能深度回踩92.10再上行,直上的概率也有,只是偏小,所以在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多头为主,不要做空单,今天只有大概思路,没有具体操作建议,保守者建议观望不操作,等风险事件过后再操作。

张果彤:美国大选在即保守者观望

  英镑十月虽然反弹较高,但最终1.3160区域算是承压反转下行。从图形来看,后市中线继续关注此区域,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看空至1.2580区域。本周有风险事件,所以两套方案,上方分别关注1.3070和1.3160区域强阻力,建议逢高空但不要做多单。今日先关注1.2880区域强支撑,保守者可等风险事件过后再操作,今日只有大概框架没有具体操作建议。

张果彤:美国大选在即保守者观望

  黄金十月实际走势跟10月5号预期一样,只是中间把止损下移后导致1927扫损后再次下行。从图形来看,十月初思路还可以延用,这波下跌趋势还没有走完,后市继续看空黄金,按图形上方继续关注1931强阻力,在没上破前还是看空至1838和1817。但由于明日有美国大选,上次大选当天,黄金涨幅60多美金后再全部跌回,这次不确定能反弹到哪里,所以个人建议在大选结果出来后,再择机做空才会比较稳妥。至于做多保守者也要放弃掉,观望就好。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