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墙倒众人推,短线层面,美元或危矣!

2020-10-21 16:03:2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盘面呈现一波不小的下跌行情,能够明显感觉到,整个市场活跃度已有所上升。因为美元在加速走跌的过程中,其实是在一直打击着看多美元头寸,而同时会支持看空美元头寸,然而不幸的是,市场上的更多散户却是在看多美元而不是看空,毕竟此前已形成一定上涨趋势,而现在这个趋势说破就破了,真是有些让人无语。

  若论美元指数走跌所带来的好处,抠破脑袋估计也说不出几个,但若论美元指数走跌所带来的弊端,信手拈来就能好几条,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一条就是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以及对市场资金的影响。毕竟当前美国实际状况并不乐观,新冠疫情疯狂肆虐,不断拖累美国经济发展,然而此时又因美国大选而导致内斗不止,也会进一步影响局势演变,导致全局变得更加混乱,局势越来越糟糕。在这样局面下,市场对于美国的信心自然是越来越低,大量资本外泄逃逸也就成了顺理成章之事,再加之特朗普政府此时根本无暇顾及,于是造就了资本逃逸现象不断推动美元走跌的现实状况,这当然是特朗普政府不愿看到的局面,但也是局势必然导向的局面。在校立看来,只要美国大选一天没有尘埃落定,混乱格局就一天不会改变,对于美元指数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以上就是美元在近几日持续走跌的根本原因之一,当然,这其中掺杂了大量的复杂情绪和复杂动作,但只要美国政府无暇顾及,那么美元走跌也将成为一种常规动向。对此,大家心中一定要清楚明白,美元走跌可以是自然驱动,但美元走高却主要是人为干预,目前的最大疑问就是,到底会不会有人为干预出现?以及什么时候会出现?倘若干预不出现,则美元持续走跌将成为必然,而一旦干预出现,美元突然变脸也将成为必然,所以,当前格局看似简单,实则暗涌汹流,必须要小心谨慎应对,暂时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面来看,欧美今日应找机会低多,毕竟盘面已是上涨格局,但是欧美已上涨了不少行情,这对于美元来说也是十分不利,所以今日不排除还会有幺蛾子出现,斟酌再三,给予谨慎型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不做,轻仓:

  1.1870-1.18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50、1.1830、1.1810。

宗校立:墙倒众人推,短线层面,美元或危矣!

EUR/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来看,表面上多头优势非常明显,故该择机做多黄金。但是,若美元突然变脸反水,那黄金价格必然会突然转向走跌,这就会让做多黄金变得非常被动,甚至产生损失;但如果美元并没有反水,黄金价格也还会继续走高,进一步突破当前的平衡区间。所以啊,今日黄金市场看似简单,实则异常复杂,很难操作。

  在这样局面下,黄金的操作其实就比较难,为避免无谓损失,今日暂给予观望建议,待后一步局势明朗后,再择机操作!

宗校立:墙倒众人推,短线层面,美元或危矣!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