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墙倒众人推,非农数据想力挽狂澜?有点难!

2020-06-05 18:41:2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老实说,对于美元指数昨日之走势,校立还是有些惊诧,但同时也有惊喜;之所以惊诧,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在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时,居然头也不回直接走跌下去,就当根本没看到欧央行在大幅释放宽松似的,反而有种欧央行在进行紧缩的错觉;尤其是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直接走跌,而非美货币整体走高。面对这样情况,校立当时也是有点懵的,毕竟欧央行是实实在在增加宽松规模,由此前的7500亿欧元硬生生增加6000亿欧元,从而达到1.35万亿欧元。这可不是个小数目,而且增加的宽松规模很可能就是印刷出来的,这无疑是在对欧元产生不小损伤,但市场却直接视而不见,继续打压美元,继续拉高非美。

  随后,美元指数又在晚盘时段呈现一波下跌,毫无任何征兆就这样跌下去,进一步加重市场对美元的悲观情绪,呈现一边倒情况。可以说,美元走到当前状况,已经是处于墙倒众人推的境遇,因为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人会去扶一把美元,因为谁都看得出来这堵墙随时会倒下,此时谁去扶它谁就倒霉,再加之金融行业的现实性,看到有打压赚钱机会,谁又会放弃?不得不说,美元走到当前这种状况,真的让人始料不及,说一句美元已经走下神坛也不为过。

  而在这样局面下,美国政府将于今晚公布5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变化数据,该数据一直称为美国经济晴雨表,能够比较真实反映出美国国内就业状况,从而判断美国经济的实际状况,但随着美国国内骚乱不断蔓延,目前已硝烟四起,完全有种失控之感,这样的环境对于美国而言非常不利,对于金融而言将更加十分不利,所以能够看到有大量美元开始外流,从而引发美元指数不断下滑。但是,我们也要提防,每一次非农数据后,市场都会产生较大变化,那么,今晚非农数据会不会带来意外,会不会力挽狂澜呢?

  对此,校立认为可能性不大。毫无疑问,今晚非农数据一定会给市场带来较大刺激和波动,因为这个时候往往会是市场进行洗盘的时候,甚至美联储突然出手进行护盘也完全可能,但是,目前美国国内局势非常糟糕,倘若美元出现较大幅度反弹,那么就一定会有更多资本从美元流出,也就是说,只要美元出现了较大幅度反弹,那么随后也将极有可能呈现更多资本打压美元,所以,今晚的走势就很有意思了,不排除会出现较大幅度波动,较为强烈的扫盘,风险高企但机会也很大,对此,建议大家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应对,看准机会再进场交易,赚取市场主动给出的盈利空间,岂不快哉?!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晚美元不排除会有扫盘行情,而欧美则适合谨慎低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55~1.1265区间买入,止损25点,目标1.1290、1.1315、1.1340。

宗校立:墙倒众人推,非农数据想力挽狂澜?有点难!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同样给予谨慎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05~0.6915区间买入,止损25点,目标0.6930、0.6955、0.6980

宗校立:墙倒众人推,非农数据想力挽狂澜?有点难!

AUD/USD

  黄金:

  对于当前黄金走势,虽还存在一些上试压力的需求,但很显然已开始呈现疲态,倘若今晚没有非农数据,那么今日也可找机会沽空一下。但可惜今晚有非农数据,所以无法给予明确布局点位,只能结合实际情况实际分析,通过校立直播来找机会吧。

  今日黄金只能暂时给予观望建议,因为盘面弹性太大,无法提前布局,故第一建议为观望,第二建议则是结合盘面运行,实际分析实际操作!

宗校立:墙倒众人推,非农数据想力挽狂澜?有点难!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