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慢涨遇阻不追高 黄金回撤看破1900

2020-10-16 14:28:47 和讯网 

  企稳反弹,阻力难破,震荡蓄势,不再看高!亚盘时段金价上行触及1910美元,在此承压后回撤至当前的1905美元,依旧维持在窄幅区间内运行。周四时段,美国总统释放推动达成刺激计划的利好,黄金美元双双走高。

  虽然昨日时段市场对刺激计划的达成期望增加,然实际能否落地还是未知,短期的利好并不能带动长期的上涨,即便现有价格维持在1900美元关口上方,也不排除承压后走跌的可能,因此高位不急于追涨。

  本周初盘金价自1930美元上方承压回撤,周二盘最低下探到达1882美元,此后时段就一直维持震荡整理,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912美元,再者就是1920美元,往上再看的空间不大,毕竟上升动能已有所衰竭。

  今日周五,我个人预期支持金价继续上涨的因素不明显,加之阻力有效,还是率先待回撤寻求支撑,白盘可于1910美元率先介入做空,只要反弹不过1920美元,那么仍可介入看回撤至1900美元,若1900美元继续下破位,空头顺势再看188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跌破位40关口,盘中触低39.2一带,在此企稳后反弹再上41高位,多方基本收复下跌失地,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今日不能形成放量,那再跌的空间不会太大。

  犹如此前我所研判的那样,美油价周中企稳确认上涨形态,给出39低位介入做多的策略,昨日盘回撤恰好在接近后便企稳,最终的上扬证明我们所看走势思路的正确。

  上行突破,多方守稳,看涨形态成立,保持顺势原则!短期内上涨势能缓和,不过不代表涨势终结,因此今日盘只要待美油价回撤40关口附近即可介入做多,上行首先看41,突破且站稳再看42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