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已蠢蠢欲动,关注美利率决议能否成功点火!

2020-09-16 17:01:37 和讯网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能够很清晰看到整体为先跌后涨行情,价格先在亚盘和欧盘时段呈现下跌,随后在美盘开始转向上行,最终收于高位,日线收定为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

  在这根阳线收定后,整个局势已开始变得微妙,因为从美元指数走势来看,美元价格其实是在不断下行中,虽然走得很慢,却不断有新低点产生,给人一种美元在不断走弱的感觉。但同时我们又能发现,美元每次创出新低后,又马上呈现一波反拉,让每次跌破都成为一种虚破行为,给人一种底部有支撑之感,这样走势充斥着迷茫,让人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

  其实这种感觉不仅仅存在于普通投资者,对于机构投资者也同样艰难,虽然校立手里并没有相关数据,但从盘面走势中就可看出部分端倪,如果机构投资者对于市场足够清晰,美元指数就不会走出这样来回扫盘的行情,正因为机构投资者对美元指数走势不够清晰,才会出现这样来回扫盘行情。

  不过这样胶着的现象不排除会在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发生变化,毕竟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是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其公布的利率结果和声明势必将对美元指数构成重要影响。毕竟美元已胶着太久也憋了太久,倘若真正开始释放潜在上涨需求,往往发生在重要事件后,会更加扯眼球,也更具有吸引力。

  校立一直认为美元指数至少还有一波上涨需求,而随着美国选举白热化,美国公民对于每件已发生之事的敏感度都非常之高,尤其是经济方面的变化,势必会对大选构成影响,考虑到美元指数对美国经济的影响显而易见,所以在未来某个时段,美元指数若呈现大幅上涨,校立不会有任何奇怪,毕竟这就是市场本身需求,同时也是美国经济需求。

  由于此次利率决议实在很重要,所以校立会专门做一次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校立咨询服务号,今晚八点将正式开播,欢迎大家收看。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推移,美联储利率决议也将临近,这次决议到底会带来惊喜还是意外,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虽然目前不敢肯定最终是惊喜还是意外,但可以肯定,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很可能带来不一样的刺激,造成不一样的行情,对此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若从短线层面去看,欧美今日其实存在着一定低多需求,所以择机低多是可以的。但考虑到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日还是给予谨慎型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900-1.191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875、1.1850、1.1825。

宗校立:美元已蠢蠢欲动,关注美利率决议能否成功点火!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我们继续寻找机会操作美日,但思路会有较大变化,给予谨慎型低多建议,来一个海底捞,看看今日能否让大家眼前一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90-105.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20、105.40、105.80。

宗校立:美元已蠢蠢欲动,关注美利率决议能否成功点火!

USD/JPY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虽然价格在不断上蹭,但实际上方压力已开始积累,而且积累得越来越快,但最终能否爆发,还得需要一些契机才可以。明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能否成为这个契机,只能是拭目以待,毕竟现在金融市场已没什么规律可言,只有实际需求(和利益)。

  考虑再三,今日给予沽空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976-1977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71、1966、1961。

宗校立:美元已蠢蠢欲动,关注美利率决议能否成功点火!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