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非农利空陷震荡,黄金欧盘重点1926!

2020-09-07 14:36:03 和讯网 

  黄金方面,这已经连续几个月非农完全重合ADP走势,在这就是先行信号。

  在周三的ADP走势中,数据大于上月,小于预期,价格快速探底回升,随后走了冲高回落破低走势。原本以为周五的非农,探底回升后不会二次回落,但完全和ADP重合,二次回落破低,数据再一次重合。而且非农公布值小于上月,也小于预期,利多黄金,却走了冲高回落,二次破低,主要得益于就业市场好转,就业降低2%个百分点。

  但同样,有一个奇妙的信号:数据利空连续破低,但却在凌晨反抽收盘,并没有延续下跌,这就挽救了多头,多少没有走极弱,如果凌晨也形成破低回撤,那么整个行情就极弱了。

景良东:非农利空陷震荡,黄金欧盘重点1926!

  相当于当前走势,黄金如何运行?

  1,大的方面,莫要急,就是震荡,自2085高点回撤后,一波快速下跌,奠定了大的区间,而后面的波动,基本围绕这个区间在收窄,走收敛三角,慢慢的把价格修正,变成时间修正,为后面突破继续做调整。

  2,日线方面,周五虽然非农利空下跌,但凌晨反抽,日线收盘十字,压制在5日和10日均线下方,这纠结的依然是十字,是支撑还是续跌?

  通常,十字K分两种形态和两种趋势。

  一种是单边行情中,十字K越小,续涨续跌的概率越大。

  一种是震荡行情中和大十字K,原本就是震荡,所以十字后起到分化的作用不大,后面将继续围绕十字走震荡行情。

  因此,不要把今日的行情看作十字K止跌,也不要续跌,就是一个区间震荡,围绕周五十字K区间做震荡。突破概率不大,跌破概率也没有。

  这主要在周五凌晨走势中。

  一方面,前两日下跌,周五美盘非农利多金价,却出现回撤行情,但凌晨却没有延续,而是探底回升,早间反弹,那么欧盘是关键。

  而当前来说,小时线连阴,破了小时线大阳线底部,这让行情瞬间又变弱。

  通常,早间上升的行情,一般是不会破早间起涨点。

  同时,修正回撤的底部不会大,以大阳线底部做支撑。

  但现在来说,连阴回撤到起涨点,那么今日行情还是不够强,反弹延续遇阻。

  操作上,建议欧盘观望,或者关注周五凌晨反弹618支撑位1926-7一线做多,损1920,目标1935-7一线。

  同时特别需要注意,欧盘是强弱关键点。

  保守观望,等美盘在布局。

  今日原油可以博一次延续下跌。

  前一日下跌,早间反弹,欧盘看空,博破低。

  原油可以在39.20一线空,损39.7,目标38.30-50一线。

  货币类欧元1.1825一线多,损1.1780,看1.190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