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今晚非农正式降临,美元终将去向何方?

2020-09-04 16:38:5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市场再次来到非农数据公布日,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围绕着非农数据将会给出怎样数值以及将怎样运行?很多机构和分析师都在众说纷纭,实在好不热闹,这可以说为当前沉闷的市场带来了难得的活力,让投资者再度活跃起来,因为今晚就是一月一度的非农日。

  对于非农数据的推演,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校立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只需告知大家校立的判断观点,就是今晚非农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很有可能会利好美元,因为就业人口数值极大可能大于预估值、甚至大于前值,由此营造出历史性就业增长效果,其目的就是为了给美国政府贴金,顺带刺激下美元走高。

  但是,美元到底能不能走高还得另说,因为目前美元走势并不那么合乎逻辑,很多时候的波动没有相应规则,犹如一只无头苍蝇般乱撞;不过校立知道,这其实是一种故意假象,因为美元还未到需要大幅走高之时,在此之前只能震荡波动,但由于美国国内不断有资本外流,由此形成这种下降通道式走法,表面上看似乎美元压力山大,实际上是震荡格局加入了部分偏空能量,形成了这种奇葩走势。

  很多人认为,今晚美元将受到非农数据刺激而一飞冲天,所以要大肆看多美元从而做空非美。从逻辑上讲,这样推断基本合理,毕竟美元确实具备这样条件,只要突破重要压力位,大肆走高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校立也想反问一句,当前美元还有正常逻辑吗?还能以正常分析去判断?相信大家心中也有答案。当前美元其实已没有正常逻辑,很多时候的走势都会逆向而行,尤其是今晚,在非农数据公布后,倘若非农数据传递利好,那么美元就一定会走高吗?(短时间内冲高可以,但长时间冲高就不一定了)所以,今晚美元走势存在很多变数,需要提前做好预防,应对各种情况。

  对于这样的局面,校立今晚也会专门做个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校立咨询服务号,今晚20点将会正式开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不管今晚美元将走出怎样走势,只要我们牢记一点,美元还未真正开启上行行情,那么面对今晚非农数据,也会大概心中有数,唯一的区别就是,今晚美元到底是先扬后抑,还是直接下跌,对于这个走势,就让市场来告知吧,我们耐心观察,伺机操作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晚美元存在很大可能先抑后扬,故欧美操作也需逢低买入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90-1.18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820、1.1840、1.1860。

宗校立:今晚非农正式降临,美元终将去向何方?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来做,同样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35-0.72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265、0.7285、0.7305。

宗校立:今晚非农正式降临,美元终将去向何方?

AUD/USD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今晚变数其实挺大,这样局势下是没办法提前布局的,因为很可能就成了市场的下酒菜,故这边就不给予布局策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今晚直播,届时会有实时性建议给出,抓取市场机会,赚取市场利润。

  今日暂无策略,建议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做交易!

宗校立:今晚非农正式降临,美元终将去向何方?

XAU/USD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