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日内关注细节操作机会 9.4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9-04 14:40:53 和讯网 

  非农日,每月一度的盛宴,又来了。交易其实不在于每天都要做,但却要每天都心在市场,只有这样,才能对行情运行了如指掌,才能对即时消息清清楚楚,才能对行情的运行周期和运行趋势时刻掌握。交易无非震荡和趋势,关键位置,不可能经常有,有时候要等很长时间,为了等一个关键位置,结果位置到了,人却不在电脑前,位置没到或者位置过了,要么追单,要么反向,就很容易出错。所以,交易其实不难,就是在市场中捕捉一些关键位置,趋势的爆发点,或者阶段性的高低点。

  今日重磅就是非农数据,根据目前美国就业的基本面情况来看,预计数据不会很可观,所以对黄金预计可能倾向于利好,而技术走势上,隔夜黄金未能续跌,而是触及1920关口支撑反抽,日内白盘再破新低的概率不大,但整体还是弱势行情,上方1951-1946-1943高点下移,加之晚间非农数据临近,行情短期观望情绪较为浓厚,美盘数据前预计波动不会太大,关注1946-1920区间震荡对待,在非农数据后才会走出大幅度的波动。

  隔夜下探1920关口止跌反弹,今早最高触及1942一线,上方1943-1976区域压制不破展开回落,我们给出1940区域空单小幅获利离场,当前黄金报价1933位置。留意美元短线反复无常,使得黄金多空延续性不足,会有伴随反复的走法,所以操作需卡好切入点,机会仍是时常有,卡点操作是关键,拉锯震荡操作以盘中临盘为准。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1940区域空单余单保守在1933区域及时离场,当前黄金冲击1942遇阻下来,黄金现报1933位置,如果要看惯性下跌那么依托1942防守在1936上方可能就要直接激进做空看一波下跌,入场位置不好是肯定的,这就需要注意把握节奏,一旦止跌就需及时见好就收,整体来看美盘前黄金就关注1920-1946区间震荡对待即可,围绕区间短线交易,非农前黄金短线先玩一下,重点是非农数据后的布局。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