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非农日震荡,阻力1947一线!

2020-09-04 11:21:44 和讯网 

  昨日黄金美盘还是比较失望,主要是没有续跌。

  1,前一日下跌,早间反弹,午后博空下跌,欧盘二次反抽下跌,但美盘却没有延续。

  2,美盘行情第一次反弹力度较大,造成了后面震荡,二次下跌虽然破低,但却没有延续。

  3,重点还是时间点,8-12点冲高回落,价格在最低点盘整,但却在凌晨没有延续,反抽震荡收盘,让日线看起来是收阴,但却美盘没有破低,刺破前期低点后整理为主。

  4,周三的ADP,ADP公布之后,黄金探底回升,主要是数据好于预期,但偏差预期较多,所以黄金先跌后反弹,随后回撤。

景良东:黄金非农日震荡,阻力1947一线!

  今日非农日,一方面,上月数据和预期差距不大,所以如果在两者中间,行情就很中性,如果是低于预期和上月,反抽必然,而要是高于预期和上月,下跌就必然,这个也需要注意。

  但按照最近几个月数据走势,完全重合ADP走势,按照现在的行情,价格早间反弹,那么探底回升的概率极大。

  一方面,在较大数据日,要么行情提前消化,震荡为主,要么日内行情不大,数据行情大。

  从当前走势来说,周四行情并不大,围绕区间震荡,显然没有消化非农,所以,今日数据还是比较关键。

  早间行情强力反抽,突破昨日凌晨高点,这也作证了日内行情起码是震荡。

  所以按照现在的走势,数据前关注昨日开跌口1946-8一线

  支撑围绕1933-4一线。

  短线来说,早间反抽,关注午后。

  上方1945.5-47.5做空,损53,目标1936-8一线

  而下方继续测试1933-4一线多,损28,看1944-5一线。

  晚间非农,预计依然是探底回升,后面能否二次跌,按照昨日美盘走势,难,但也需要今日欧盘支撑,所以,欧盘走过之后,美盘在布局非农。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虽然有续跌,但破低不多,凌晨二次探底回升。

  价格没有破位40关口,还是区间震荡。

  今日关注40.65-70多,损40.2,目标41.50-60。

  上方41.80-90可空,损42.4,目标41一线。

  货币类欧元英镑,今日都将迎反抽。

  英镑关注1.3275-70多,损1.3220,目标1.3350-60。

  欧元关注1.1840多,损1.1800,目标1.1210-20。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